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坦言上港到最困难阶段 恐三外援缺席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李旭)2016赛季中超第19轮,上海上港客场先声夺人的情况下却以1比3不敌辽宁宏远。素来温文尔雅的主教练埃里克森罕见地在赛后表达了不满,“落后的时候队员们似乎有些放弃,作为主帅我不喜欢这样的情绪,不管结果如何都应该战斗到底。”

本场比赛,胡尔克继续高挂免战牌,刚刚复出的孔卡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而金周荣和蔡慧康 的缺阵让上港的防守端遭遇严峻挑战。埃弗拉第32分钟打破僵局,但下半场风云突变,詹姆斯孙世林 乌贾连入三球反超比分,最终辽宁宏运3比1后来居上。

埃里克森坦言上港到最困难阶段 恐三外援缺席

孔卡伤情未知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埃里克森评价这场比赛:“球队上半场表现不错,控制了局势,而且打进了一球,原本可以进更多球。下半场被扳平和反超伊始,我们也许可以做得更好,可惜没有。”

主教练坦言打踢完上半场后绝不会预料到最终1比3的终场比分,“但这就是足球。今天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些低落。”而队长孙祥 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一周双赛让队员们的体能状况确实产生了比较大影响。

上场比赛上港主场5比3击败重庆,此役过后在两场比赛中一共有6粒失球,其中不乏对手精彩的世界波破门。被问及是否和中后场球员大面积轮换有关时,主教练回答:“周三和今天的丢球对手都进的很漂亮,门将可以做得不多但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尽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上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是下半场当对方进第二球后,我们似乎有些放弃,作为主帅我不喜欢这样的情绪,即使落后也应该战斗到底,我们今天最后20分钟展现出的战斗精神不如上一场。”

而除了输球,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孔卡的伤势。经历了两周的养伤后,孔卡在上一轮复出并打进关键一球。本场比赛,他也是下半时替补登场,但踢了不到20分钟就被张一换下。被换下的孔卡坐到了替补席上,眉头紧锁。

“孔卡一次射门中,可能滑了一下,之后感觉受伤的同一条腿有些不舒服。不过,不舒服的位置不是上次的伤处。”埃里克森介绍,“应该说距离上次伤处距离也挺远,应该是小问题,出于保护的原因所以又把他换了下来。”

孔卡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胡尔克复出尚有时日,而金周荣在德比战后也受到了伤病困扰,埃里克森坦言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阶段。“球队遇到了众多伤病,下一场可能面临三个外援不能上的局面,目前是球队最困难的阶段。要做的就是尽快让他们恢复,而其他人一起拼搏奋斗,团结起来一起度过难关。”埃里克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