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上港防线有漏洞 谁拼到最后谁就能胜利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3比1逆转上海上港,辽宁宏运队获得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比赛,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大家都是一周三赛,但谁咬牙坚持拼到最后,谁就能获得胜利,我们抓住了上海上港的防守漏洞。”

马林:上港防线有漏洞 谁拼到最后谁就能胜利

马林在比赛中

马林认为:“这场赢球的意义非常重大,今天我对球队最满意的是团队的战斗作风和意志力。本周是三赛,两个队都比较疲劳、比较累,但我们球员精力比较集中,更能拼搏。在上半场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能够逆转,可以看到大家的意志力。”此外,马林还谈到外援的表现,乌贾2传1射,詹姆斯1传1射,是球队胜利的绝对功臣,在马林看来:“前锋外援詹姆斯和乌贾起到的作用,奠定了胜利基础。”

不过,马林对胜利也保持了足够的理智和冷静,“这场胜利,对我们队员提升了信心,尤其在和强队比赛中增强了信心。但我们必须看到,我们的整体技战术和上港还有差距,不论传球、整体配合还是个人作战能力,都有一定差距,希望队员打一场进一步。”

辽足一度0比1落后,下半场连入3球,谈到中场战术安排和部署,马林表示:“首先让球员放松心态,上半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说明上港防守还是有漏洞的,我们要在下半场加强攻势,一定能够扳平甚至逆转。比赛就是这样,大家都累,最终就得看谁的战斗力更强,更拼,谁就有可能在比赛中占据上风。”(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