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飞迈阿密会晤博格巴:只在乎他的利益

拉伊奥拉飞迈阿密会晤博格巴:只在乎他的利益

拉伊奥拉会晤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虽然英媒对曼联签约博格巴表示乐观,但是目前这笔转会还没有完全敲定,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目前拉伊奥拉将飞往美国迈阿密同博格巴见面,理清转会的剩余障碍。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也对这笔转会表态,他表示自己不会在乎转会费的多少,只在乎博格巴的个人利益。

本周四,拉伊奥拉曾经在推特上指出英媒的报道不真实,他写道,“关于博格巴的交易还没有完成,都是媒体的造谣。”《每日电讯报》也指出,穆里尼奥已经定下了博格巴不来的B计划,那就是效力巴黎的马图伊迪或者切尔西(数据)的马蒂奇。

不过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其实只剩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其中之一就是拉伊奥拉的佣金问题,根据相关报道,拉伊奥拉有权获得转会费的30%,不过这笔钱究竟是算在博格巴的转会费里,还是曼联另外结算,双方俱乐部有分歧,因此,这是拉伊奥拉需要解决的,目前他将飞往博格巴度假的美国迈阿密,寻求和博格巴进一步沟通。当然,两人商讨的应该还有转会的其它事项。

迪马济奥乐观的指出,其实曼联和尤文(官网 数据) 的谈判处于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双方基本没有大的分歧,交易完成看上去就是时间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也谈到了博格巴的转会,他指出自己不在乎这桩交易是否破世界纪录的转会费,“我不在乎转会费创纪录,报纸上说,博格巴的转会可以刷新世界纪录,但是在伊布和内德维德的交易上,我曾经创造过世界纪录。我希望为球员们谋求最好的利益,对于博格巴也是如此,我不回答任何人的问题,我不谈论我的生意。某些事情,我只同我的客户讨论,他们也是知道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