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 最快明年上半年能够复出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讯(文/李旭)北京时间13时55分,手术历时3小时15分钟后顺利结束,据主刀医生布杰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最快明年上半年可以复出。

早上9点开始进行准备工作,经过麻醉、就位、消毒、固定等步骤后,大约10点40分正式进入手术。

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 42厘米钢钉特从澳洲购入

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

从早上八点多开始,就有申花球迷陆陆续续来到医院。球迷们穿着“登巴巴加油”字样的T恤,拉起了横幅,焦急的等待着结果。

吴晓晖透露,为了以防万一,手术中可能需要的42厘米长的钢钉是临时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海关一路绿灯。”不过,最终使用的还是原本准备的40厘米长的髓内钉。“非常感谢布朗杰博士专程从法国赶来上海动这个手术,他今天进手术室之前说,希望把这台手术成为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代表作。”吴晓晖说。

1点55分,电子提示牌上显示“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布朗杰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

据了解,手术后登巴巴将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随后会被转移到VIP病房。手术后第一个月,登巴巴将仍然在上海恢复性治疗。之后按照登巴巴的个人意愿,他很有可能前往卡塔尔进一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