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中超第18轮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广州德比,越秀山球王扎哈维(数据) 传射建功帮助球队逆转战胜领头羊恒大上港5-3大胜力帆的比赛,国脚武磊梅开二度。哈维尔则在和辽足一役中梅开二度,帮助建业2-1拿下对手止住此前2轮净吞8弹的颓势。苏宁新援R-马丁内斯首秀即梅开二度,力助球队4-0横扫河北摆脱双线连败窘境,此外毛剑卿再度弑杀旧主申花永昌2-1逆转拿到最近6场联赛的首胜。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扎哈维

广州富力2-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扎哈维——球王一 出,谁与争锋

加盟富力后立马有出彩表现,但扎哈维却表示,对阵永昌、河北这些球队时进球并不算什么,自己更看重的是与恒大的广州德比时的发挥。当然,扎球王说到做到,在恒大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扎哈维先是送出保姆球帮助张贤秀射空门得手,随后则攻入了绝杀球让领头羊恒大饮恨越秀山,扎哈维也是连续2轮斩获绝杀球帮助球队再度逆转取胜。5场比赛出场285分钟,打进7球收获2次助攻,球王一出,谁与争锋!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武磊

上海上港5-3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武磊——本土一哥,上港大腿

与力帆的进球大战中,武磊梅开二度帮助上港5-3拿下对手,稳居积分榜前3之列。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最近4轮联赛取得5粒进球2次助攻,上港斩获了3胜1负的战绩,而此前连续5场联赛不胜期间,武磊只有1球入账。由此可见,武球王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上港的胜利便是手到擒来。联赛赛程接近2/3,武磊斩获了9球和7次助攻,由于郜林陷入进球荒,上港的本土一哥极有可能连续4个赛季荣膺本土最佳射手。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哈维尔

河南建业2-1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哈维尔——2球救主,建业止颓

主场面对辽足前,建业连续以0-5和0-3的比分惨败给上港和力帆。但与辽足的比赛,哈维尔开场不到10分钟便连入2球,让建业早早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对手追回一球,不过建业还是2-1取胜,止住了此前2轮连吞8弹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哈维尔本赛季有进球的4场联赛,建业3胜1平保持不败,这名射手也是球队的绝对福将。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马丁内斯

江苏苏宁4-0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R-马丁内斯——首秀闪光,苏宁重生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夏窗关闭前一天苏宁才签下哥伦比亚国脚R-马丁内斯,让其错过了客场和延边的较量,那场比赛球队也是0-3惨败。不过与河北的较量,R-马丁内斯的登场,让崔龙洙解决了没有前锋可用的燃眉之急,然而R马首秀不仅取得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帮助球队4-0大胜争夺前3的直接竞争对手河北。崔龙洙的球队不仅止住了此前双线3连败的颓势,同时也是韩国名帅入主苏宁以来首次零封战胜对手。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武磊携手毛剑卿PK扎球王

石家庄永昌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毛剑卿——专弑旧主,6克申花

对于深陷降级区的永昌来说,平局已经不止渴,球队需要的是胜利,但主场面对申花上半场却以0-1落后。不过下半场比赛,在体能即将耗光之前,毛剑卿为永昌扳平比分,球队最终2-1逆转拿到最近6场联赛的首胜。职业生涯8次面对旧主时进球,其中6次发生在申花身上,曼萨诺赛前真的没研究下毛剑卿的“专有属性”吗?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