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解脱!俄超豪门官方宣布签下亚历山大-宋

巴萨解脱!俄超豪门官方宣布签下亚历山大-宋

亚历山大-宋加盟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在其俱乐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巴塞罗那中后场多面手亚历山大-宋。不过,喀山红宝石方面并没有透露这位喀麦隆球员的具体转会细节。

2012年8月20日,宋从阿森纳(数据 )加盟巴塞罗那,当时他与加泰罗尼亚豪门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不过,作为一名能够胜任中后卫、后腰两个位置的球员,宋始终未能真正适应巴塞罗那的打法,在为红蓝军团效力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65次之后,他便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在为铁锤帮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宋总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没有进球。

根据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报道,宋将以租借的形式先为喀山红宝石效力一年,然后才会与俄超劲旅签署正式合约;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宋将以转会的方式加盟喀山红宝石,鉴于他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合同仅剩一年便将结束,因此“转会费金额可能非常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