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战白热化!罗斯伯格:我和小汉早已没友谊

内战白热化!罗斯伯格:我和小汉早已没友谊

罗斯伯格宣称和汉密尔顿已友尽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本周末F1将转战匈牙利,两位梅赛德斯车手在积分上仅仅只相差一分,内战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罗斯伯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汉密尔顿早已经不存在友谊,如今两人都非常渴望能够击败对方。

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年少时候就相识,在进入F1之前双方保持着相当不错的友谊,但是随着两人在梅赛德斯成为队友,而且成为争冠的最直接对手,双方友谊的小船早已经被打翻。本赛季两人在西班牙大奖赛中就发生过“自毁”事件,赛后更是将责任完全退给对方。虽然随后两人曾有过在游泳池边相谈甚欢的一幕,但是在奥地利大奖赛中双方又再次发生碰撞,如今几乎没有人还相信两人的关系有和解的可能。

罗斯伯格今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也直言他和汉密尔顿之间早已经不存在友谊:“他是最伟大的对手,值得我去尊重,击败他能获得巨大的满足感。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好朋友,因为我们都非常渴望击败对方夺得冠军,这让我们的友谊不存在了。”

罗斯伯格继续表示道:“我们之间的竞争看上去没有尽头。但我从来不会忽视他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他的表现一直都不可思议,过去已经几次击败过,但是我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将展开反击。我知道现在我们的积分已经非常接近,但是我依然坚信自己可以阻止他,当然,如果还出现像英国站的比赛,我会感到非常沮丧。”

维特尔期待在匈牙利卫冕

维特尔去年在匈牙利大奖赛中帮助法拉利获得一个宝贵的分站冠军,进入本赛季以来,法拉利还没有分站冠军入账,如今维特尔再次将希望寄托在了匈牙利大奖赛中:“去年的匈牙利大奖赛是很好的回忆,我们的起步堪称梦幻,最终赢得了冠军。匈牙利的车迷非常热情,比赛的氛围非常好,而且赛道也具有很多的挑战性,对车手而言是很大的挑战,总的来说我们很期待这个周末。”

目前关于法拉利的传言有很多,有消息称他们正打算换掉车队的首席设计师詹姆斯-埃里森,还有消息称他们打算请回昔日功勋老臣罗斯-布,毕竟这支传统豪门距离上一次品尝冠军的喜悦已经过去了太长的时间了。

阿隆索期待巴顿留在迈凯

目前迈凯伦两位车手阿隆索和巴顿都存在离队的可能,不过阿隆索今日的一番话有很大的稳定军心的作用,他在接受采访时除了继续表示对车队的信任之外,也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巴顿搭档:“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遭受引擎问题,相信到了下个赛季情况会变得更好一些,我依然认为迈凯伦在未来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非常享受与巴顿的合作,他是一位非常快的车手,而且经验丰富,我们并肩作战一定能够帮助本田引擎取得进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