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雪冠军拍电影遇雪崩 装备齐全仍无力回天

[摘要]滑雪冠军马蒂尔德-拉帕波特在智利参与电影拍摄期间,遭遇雪崩身亡,年仅30岁。

滑雪冠军拍电影遇雪崩 装备齐全仍无力回天

红牛滑雪冠军马蒂尔德-拉帕波特

腾讯体育7月20日 当地时间19日,冰雪世界传来一条噩耗,滑雪冠军马蒂尔德-拉帕波特在智利参与电影拍摄期间,遭遇雪崩身亡,年仅30岁。

据警方透露,拉帕波特当时正在参与电影拍摄,当她滑过一处峡谷时,一阵绵延一公里长的雪崩突然袭来将其掩埋。搜救人员乘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后,第一时间搜寻到了拉帕波特,然而再做复苏已经为时已晚,送往医院后也未能抢救成功。

据悉,事发时拉帕波特身上带着的发信器帮助搜救队及时探测到她的位置,她还配备有安全气囊和头盔等装备,然而这些都没能挽留住她的生命。

30岁的拉帕波特,2011年赢得世界著名的斯堪的纳维亚大山滑雪赛冠军、2013年在韦尔比耶滑雪赛中夺冠。

巧合的是今年4月,自由式滑雪女子世界冠军埃斯黛尔-巴莱在瑞士奥赛耶参与电影拍摄时遭遇雪崩遇难,年仅21岁。当时,埃斯黛尔刚刚蝉联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赛的女子单板世界冠军,卫冕后还在展望下个赛季比赛的冰雪精灵不幸折翅。(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