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首签转会费惊人!总价6000万欧购C罗队友

曝皇马首签转会费惊人!总价6000万欧购C罗队友

皇马(数据) 欲签葡萄牙夺冠功臣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昨天的西班牙《每日进球》指出,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将成为皇马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西班牙《马卡报》在今天进行了证实,据悉,为了签下这名葡萄牙国脚,皇马付出了5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而合同还有500万-1000万欧的浮动条款,因此,安德烈-戈麦斯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6000万欧元。

皇马签下安德烈-戈麦斯的初衷是为莫德里奇寻找一名替补,毕竟克罗地亚人已经31岁,齐达内需要早作打算。《马卡报》指出,瓦伦西亚老板林荣富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着不错的私交,这给最终达成交易提供了基础,虽然瓦伦西亚的要价是6500万欧元,但是皇马的最终出价是5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而根据球员的表现和皇马的成绩,合同里还有500万-1000万欧的浮动条款。

西媒还指出,瓦伦西亚之所以放行安德烈-戈麦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蝙蝠军团无缘下个赛季欧冠赛场,为了缓解财政状况,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他们才计划放走戈麦斯,而另外可能因此离开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可能是德国国脚穆斯塔菲。有趣的是,这名球员也是皇马在转会市场的猎物。

西媒特别指出,其实皇马签下葡萄牙国脚也有风险,毕竟上个赛季,安德烈-戈麦斯频繁的遭遇左腿腿筋伤势,皇马也不想花费6000万欧的高价收购一名玻璃人。此外,安德烈-戈麦斯也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在他加盟皇马后,银河战舰的“门德斯系”将继续壮大,其中包括C罗、J罗和佩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