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斯塔已交转会申请 热身赛发飙只为回马竞

曝科斯塔已交转会申请 热身赛发飙只为回马竞

科斯塔一心想回马竞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切尔西(数据)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递交了离队申请,DC大帝铁心告别斯坦福桥,他的目标是重回马德里竞技,而在对阵维也纳快速的热身赛上,科斯塔发飙就是为了向俱乐部高层施压。

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主力锋霸,他也曾经帮助蓝军问鼎英超冠军,但是科斯塔想要离开蓝军也已经不是秘密。英媒称,科斯塔已经告知了高层自己的想法,他的目标就是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为此,科斯塔甚至递交了离队的正式申请,可见,这名西班牙前锋的去意已决,孔蒂再做挽留也意义不大。

在对阵维也纳快速的热身赛上,迭戈-科斯塔在比赛第13分钟就同对方球员格拉霍瓦奇发生了冲突,科斯塔不仅同对方发生肢体冲突,用食指威胁维也纳快速的球员,而且对裁判也有不敬行为。据知情人士分析,科斯塔此举就是向切尔西俱乐部施压,为的就是顺利离开切尔西。

切尔西刚刚签下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虽然中锋位置得到加强,但是科斯塔的能力还是比“海绵宝宝”强,而且他已经适应了英超赛场的节奏,切尔西失去科斯塔将损失不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