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郑龙梅开二度助恒大上演逆转好戏,也因此入围本轮中超英雄的评选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7轮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郑龙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1逆转亚泰,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升班马延边主场对阵苏宁,韩国外援金承大传射建功,力助延边3-0爆冷拿下中超土豪。富力的扎球王扎哈维(数据) ,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且贡献绝杀,帮助富力3-2逆转拿到双线的5连胜。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则帮助球队在客场3-0大胜建业,取得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上海德比,在申花0-1落后登巴巴遭遇断腿之痛的情况下,曹赟定 率队反扑对手。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长春亚泰1-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郑龙——大腿频出,这次轮到我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郑龙本赛季遭遇长期伤病,复出后又沦为替补。不过与亚泰的比赛,在球队防线不整,而且0-1落后的情况下,郑龙临危受命替补登场。在阿兰、郜林高拉特等射手无法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情况下,郑龙只用了2分钟的时间便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拿到这个3分后,恒大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达到了13分,获得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延边富德3-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金承大——传射建功,力斩土豪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河太钧无法出战,但延边还有金承大,坐镇主场面对积分榜高居第2的江苏苏宁,升班马并没有被吓倒。一记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漂亮的助攻又力助球队锁定胜局,凭借金承大的传射建功,延边主场3-0送给苏宁本赛季最惨一败。升班马延边虽然阵容配置一般,但每名球员都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续帮助球队零封战胜申花和苏宁两大强敌后,金承大本赛季的数据也悄然提升至6球1助攻。

广州富力3-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扎哈维——球王骁勇,剑指恒大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将扎哈维评为今年夏窗性比价最高的引援,恐怕没有球迷会质疑。首秀传射建功独造3球,帮助富力4-2完胜永昌,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对阵华夏,扎哈维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本轮与泰达的比赛,在球队开场即落后的情况下,扎球王梅开二度+绝杀,帮助富力取得双线作战情况下的5连胜。首秀有出色发挥后,扎哈维表示这不算什么,与恒大的德比战才是他最期待的,下一轮,富力就在主场迎战恒大,扎球王会有怎样的表现?

河南建业0-3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小摩托复活,力帆大胜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赛季首轮面对恒大上演了2次千里走单骑的好戏,让费尔南多赢得了“小摩托”的称号。但随后的比赛中,费尔南多成为各队严密看防的对象,也让其难以复制对阵恒大时的表现。不过与建业的比赛,“小摩托”再次发动,传射建功帮助力帆3-0大胜建业,取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同时也赢得保级路上极为关键的3分。

上海申花2-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曹赟定——德比闪光,一战抢镜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郑龙携手曹赟定PK扎球王

登巴巴断腿下场后,申花的士气也遭遇了极大的打击,而且此时球队还以0-1落后。不过关键时刻,曹赟定挺身而出,打进了其个人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相比于此前的对手富力和华夏,这场上海滩德比闪光显然让其更具有英雄色彩,此球一进申花也是稳住了军心,最终2-1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最近3个赛季(不含足协杯)申花首次在和上港的对决中胜出,曹赟定扳平球的意义也被上升到新的高度。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