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队。第55分钟,武磊禁区前远射破门首开记录。第64分钟,登巴巴小腿骨折提前下场。第87分钟,曹赟定 禁区内扫射破门扳平比分。第95分钟,瓜林主罚点球破门逆转比分。【加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上海德比再见经典!2红牌+绝杀+重伤 火药味依旧

比赛焦点

申花赢得上海德比:上海德比历来都是中超联赛重头戏,本赛季首回合,上港队主场和申花队打成1-1。本场比赛,申花队2-1逆转战胜上港队赢得上海德比。

孔卡胡尔克皆缺阵:赛前,有消息说上港队的两大外援孔卡和胡尔克有望伤愈复出。不过,两人都没有出场甚至没有进入上港队的18人名单。看来,他们的伤势并未完全恢复。

上港队无缘三连胜:上港队近来状态不错,在战胜华夏幸福、建业后已经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2球被申花队逆转,无缘三连胜。

登巴巴断腿离场:下半场,登巴巴在和孙祥 拼抢中严重受伤,左小腿呈90度骨折,场面相当恐怖,登巴巴本赛季基本提前报销。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申花2-1逆转上港 曹赟定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沿,看到李帅站位靠前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李帅跃起将球接住。

第10分钟,熊飞 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门前,曹赟定包抄没有踢上,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

第1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右侧得球后起脚低射被李帅倒地扑出底线。

第30分钟,埃弗拉突破到前场左路时被熊飞放倒,上港队获得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直接打门被李帅抱住。

第33分钟,蔡慧康 禁区前左路得球起脚远射,皮球打在申花队员腿上有个变线还是被李帅得到。

第37分钟,吕征 禁区前右侧半高球横传中路,登巴巴背对球门蝎子摆尾脚后跟打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申花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莫雷诺和于海在争抢位置时摔倒在地,上港队员上前指责莫雷诺假摔,双方队员迅速聚集到一起相互推搡,主裁判赶紧将两队分开并给了莫雷诺一张黄牌,这样他累积四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客场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第43分钟,李帅大脚开出球门球到前场,秦升头球摆渡到禁区内,登巴巴倚住汪佳捷转身打门被颜骏凌 扑住。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8分钟,武磊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低平球直塞,吕文君在越位位置接球挑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

第55分钟,上港队掷出前场左路界外球,武磊和埃尔克森前场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武磊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0,上港队客场取得领先。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武磊进球回放

第64分钟,登巴巴前场右路带球时和孙祥相撞,登巴巴倒地时严重受伤,左小腿呈90度骨折,随后被马丁斯换下。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登巴巴受伤回放

第74分钟,秦升中场直传,马丁斯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分到左侧,曹赟定迎球打门被颜骏凌扑出。秦升得球后再次挑传禁区,马丁斯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87分钟,张璐禁区右侧横传禁区,曹赟定点球点附近迎球扫射破门,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曹赟定进球回放

第95分钟,汪佳捷禁区内拉倒莫雷诺直接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同时判罚点球,瓜林操刀主罚命中,申花队2-1将比分反超。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汪佳捷送点球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瓜林点球回放

第99分钟,柏佳骏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

最终,申花队2-1战胜上港队。

数据分析

10人申花2-1逆转10人上港 瓜林点杀登巴巴断腿

申花2-1上港全场数据统计

控球率方面,申花队领先上港队17.2个百分点,总射门次数10-7比上港队多3次。射正球门次数,申花队5-4领先上港队1次。角球比2-2,任意球比15-12,两队各得到一张红牌,延续了上海德比的火爆。

赛后声音:

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曼萨诺:今天的胜利是我33年比赛里面,最痛心的一场比赛,场上发生了痛心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我情愿输掉比赛,也不想没有登巴巴。老天总是不公平的,登巴巴这么高尚这么好的人,老天让他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登巴巴离开了场上,我们全队拼下了比赛,把这场比赛送给登巴巴。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对登巴巴的受伤离场感到遗憾,看到他的伤势比较严重,虽然他是为另外一支球队效力,但是我们也不希望他这样受伤离场。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看上去像要赢球的球队,但是比赛80分钟之后,情况改变了,这是一场决斗的比赛,最终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祝贺申花取得今天的胜利,双方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首发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4-金基熙、3-李建滨、2-熊飞

后腰:26-秦升(第81分钟 20-王赟 )、13-瓜林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第81分钟 8-张璐)

前锋:9-登巴巴(第72分钟 17-马丁斯)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27-石柯 、14-金周荣(第19分钟 5-汪佳捷)、23-傅欢 (第83分钟 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21-于海

前卫:11-吕文君(第92分钟 15-林创益 )、7-武磊、17-埃弗拉

前锋:9-埃尔克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