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间球王过招王皓 启“乒乓圆梦”公益计划

[摘要]金鹰955电台“冠军来了”2016湖南省国球争霸赛17日在长沙迎来终极决赛,从长沙数千名乒乓球爱好者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与世界冠军王皓面对面过招,展开一场激烈的球技比拼。

民间球王过招世界冠军王皓 启“乒乓圆梦”公益计划

王皓启动乒乓圆梦公益计划。主办方供图摄

金鹰955电台“冠军来了”2016湖南省国球争霸赛17日在长沙迎来终极决赛,从长沙数千名乒乓球爱好者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与世界冠军王皓面对面过招,展开一场激烈的球技比拼。作为一项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的民间乒乓球赛事,2016湖南省国球争霸赛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和金鹰955电台共同发起。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因为有乒乓球世界冠军助阵,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长沙乒乓球爱好者参与。王皓表示,民间隐藏了很多乒乓球高手,有的水平已经和专业选手接近,尤其是长沙很多热爱乒乓球的青少年的球技水平也很高,“让我们看到了国球未来的希望。”

据了解,今年的里约奥运会,王皓不再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而是以一名报道者的角度来阐释他对奥运会的理解。“从运动员到媒体人,今年是以全新的角色去参加奥运会,既充满了挑战,也非常有趣。作为一名运动员,也能给媒体报道提供一些更专业的视角。”王皓说。

民间球王过招世界冠军王皓 启“乒乓圆梦”公益计划

民间球王龙宇挑战王皓。主办方供图 摄

民间球王过招世界冠军王皓 启“乒乓圆梦”公益计划

王皓搭档儿童组冠军曾晖宇。主办方供图 摄

主办方介绍,除了与民间高手切磋球技外,王皓此次来长沙还致力公益,并启动“乒乓球圆梦”公益计划,为湖南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弱势青少年儿童提供乒乓球专业设备和专业教育,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人生追求。据悉,“乒乓球圆梦”公益计划首期由鑫远集团和王皓共同出资,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捐建乒乓球教室和乒乓球装备。同时,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专业教练团也为小朋友提供持续且专业的乒乓球教育。(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