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17轮,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辽足的金泰延与鲁能的蒙蒂略分别破门得分,半场结束,两队暂1-1平。

第3分钟,刘尚坤 前场偏左侧得球起脚远射将球打偏。第9分钟,鲁能拿到右侧角球,蒙蒂略主罚将球传至小禁区中路,尤西雷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无人盯防的吉尔在后点迎球起左脚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宏运前场策动攻势,维多西奇前场右路拿球起脚传中,乌贾在后点在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辽足半场1-1鲁能

第12分钟,乌贾在前场偏左侧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维多西奇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中路,詹姆斯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跃起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吴兴涵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将球顶高。第27分钟,齐天羽外围远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李松益(数据)前插在禁区外围迎张弛横敲拔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6分钟,宏运策动攻势,张野中场中路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至右路,詹姆斯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金泰延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推射命中,宏运1-0。

GIF-詹姆斯横穿门前送助攻 金泰延破门辽足1-0

金泰延进球回放

第40分钟,蒙蒂略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吉尔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43分钟,郑涛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蒙蒂略主罚命中,鲁能1-1。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刘彬彬创造点球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蒙蒂略罚进点球

双方阵容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

中场:20-金泰延(41分钟,6-杨宇)、4-孙世林 、8-张野 、13-维多西奇;

前锋:12-詹姆斯、37-乌贾;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6-尤西雷、24-齐天羽;

后腰:22-蒿俊闵、3-李松益;

前卫:17-吴兴涵、10-蒙蒂略、11-刘彬彬;

前锋:7-佩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