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色永昌已扎根石家庄 盼全力打造百年俱乐部

蓝色永昌已扎根石家庄 盼全力打造百年俱乐部

蓝色永昌扎根石家庄

“咚咚咚,永昌!咚咚咚,战斗!”现在中超的赛场上,总是全场响起那震耳欲聋般整齐的口号声;总是会看到那样一抹蓝色,象征着永恒、沉着、勇气的蓝色,代表着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蓝色!

永昌2015年上升中超后,石家庄的球迷和比赛氛围就如同永昌这支黑马球队一样在国内一夜成名、一炮而红,裕彤也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中超“魔鬼主场”。整齐划一的球迷组织;浑厚响亮的口号和歌声,制作精良的巨幅TIFO海报,无不把永昌这支中超新军和石家庄的城市底蕴渲染的淋漓尽致。而所有的这些,都源自于你们对永昌的热爱、支持与期待,感谢一路上有你们——最棒的永昌球迷!

一路走过,风雨兼程,每当我们失败跌倒,是你们站在那里为我们流泪悲伤;每当我们赢球呐喊,是你们挥舞旗帜为我们骄傲鼓掌。我赢,你为我高声呐喊;我输,你陪我共渡难关。一年又一年,不变的坚守初心,不变的永昌精神,不变的蓝色力量。因为你们,永昌有了加倍奋斗和拼搏的动力;因为你们,永昌在遇到困难时变得更加自信坚强;因为你们,永昌充满荆棘的道路散发着光芒。

永昌不会服输,永昌更不会放弃。永昌是石家庄足球文化的象征,永昌是球迷心中的唯一。永昌要用坚持来回报石家庄这座成就了永昌的城市,要用成绩来感谢那些一直以来对永昌无私奉献的球迷。永昌俱乐部高层表示,永昌决心扎根石家庄,把石家庄当作永昌不动不移的坚实阵地,力争在石家庄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精神追求的,屹立不倒、代代相传的百年俱乐部。

蓝色,点亮方向,肩负梦想;蓝色,不倒旗帜,创造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