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意媒:曼奇尼必离队 前意大利主帅或接任

反转!意媒:曼奇尼必离队 前意大利主帅或接任

曼奇尼或离开国米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曼奇尼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但是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却爆料称,曼奇尼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而国米也已经为曼奇尼的离开做好了准备,普兰德利与莱昂纳多将会是蓝黑军未来主帅的目标人选。

曼奇尼与国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曼奇尼与国米并没有续约,而有关曼奇尼将会离开国米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新闻也是不绝于耳。前几日,曼奇尼也就此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在乎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并表示自己已经与国米的管理层有过会谈,他现在坐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也意味着他渴望继续留在蓝黑军。

但是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电视台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表示,曼奇尼确实与国米的管理层有过一次会晤,双方也确实就曼奇尼的未来交换了意见,但是会晤的结果并非曼奇尼所说的那样他会继续留在国米,而是完全相反,国米将会提前与曼奇尼解约。

曼奇尼离去或许与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有关,但是曼奇尼的真正目的还不确定。据悉,国米也已经做好了曼奇尼离队的打算,国米高官萨内蒂已经与莱昂纳多进行了接触。萨内蒂与莱昂纳多个人关系极佳,而莱昂纳多也有国米主帅的执教经历,因此在意大利媒体眼中,莱昂纳多回归国米接替曼奇尼也是理所当然。

除了莱昂纳多外,国米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现赋闲在家的普兰德利将会接替曼奇尼,而莱昂纳多则担任国米的体育总监主管球队的转会事务。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