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雯娜把自己感动哭 董栋直言期待奥运卫冕

[摘要]同样将第三次征战奥运会的蹦床名将何雯娜和董栋14日大方面对媒体,前者笑言回想起自己的各种艰辛,都能把自己感动哭,后者则明确表态,去里约就是期待卫冕。

何雯娜把自己感动哭 董栋直言期待奥运卫冕

何雯娜 资料图

同样将第三次征战奥运会的蹦床名将何雯娜和董栋14日大方面对媒体,前者笑言回想起自己的各种艰辛,都能把自己感动哭,后者则明确表态,去里约就是期待卫冕。

正在为奥运会进行最后备战的中国蹦床队14日对媒体开放训练,2008年夺得女子蹦床奥运金牌的何雯娜表示,虽然希望自己能更轻松地备战这最后一阶段,但因为是第三次,毕竟不会再有下一次机会,因而感觉特别珍惜,也“会有一些压迫感”。

经历过手术后的蛰伏,何雯娜坦言现在就是期待能平平安安参赛,一点闪失都不可以有。她还笑着说:“(自己)所有关键部位都是伤病,但就是坚持,因为能坚持的机会也不多了。”

一边轻描淡写着自己的“伤痛”,一边感慨队友李丹一路走到奥运艰辛不易,于是有记者问何雯娜,难道你不觉得自己也很不容易?这位27岁的姑娘又笑了起来:“我也很不容易,有时回想,自己都能把自己感动哭。”

作为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看起来同样轻松的董栋还多了几分自信。他说:“相较于前两次(奥运会),自己心理和技术都更加成熟,备战更加有信心。心理和身体状态都非常非常好,比前两次的备战都更充分,内心非常期待。”

董栋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卫冕,虽然“作为卫冕冠军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的压力,但我已经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当我知道我可以参加这次奥运会时,我就已经让自己去做这样的思想准备,所以虽然有压力,但也是在自己的可控范围内,会是我的动力”。

中国蹦床队教练胡星刚表示,队伍没有在成绩上给运动员压力,只强调他们要尽力发挥出正常水平,以中国队的实力,“肯定要冲着冠军去,但重要的是过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