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将战韩国2米18巨兽

[摘要]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和身高2米18的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史诗大战正式确定,比赛采取自由搏击规则,将在11月份进行。

定了!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将战韩国2米18巨兽

周志鹏(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和身高2米18的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史诗大战正式确定,比赛采取自由搏击规则,将在11月份进行。崔洪万对于中国搏击和中国拳手多有不敬,周志鹏誓要以小搏大,教训号称“亚洲巨无霸”的韩国人。

崔洪万身高2米18,体重300多斤,是格斗界的大怪物,曾经挑衅拳王泰森,前一段时间他公开诋毁中国功夫,谩骂内蒙古小伙敖日格勒,并重拳KO敖日格勒,气焰非常嚣张。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出于义愤,出于一名武者的责任感,公开挑战崔洪万,坚信凭借神秘武功“铁煞拳”,有机会KO韩国巨人。

崔洪万一开始有些犹豫迟疑,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不过在搏击圈各方有识之士斡旋之下,签约ROAD FC的崔洪万与签约丝路英雄的周志鹏,二位搏击名将签字确定将在11月丝路英雄大赛展开角逐,比赛采取自由搏击规则,不限定体重。根据合同,比赛地点将是兰州或者西安。

周志鹏“约架”崔洪万的消息刚传出的时候,震动了整个搏击圈,有些网友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霍元甲教训俄国大力士之类的夸张剧情,个别拳迷甚至认为这只是一场炒作。但事实一次次证明,军人出身的周志鹏言必行行必果,他就是要“以小搏大”对抗韩国巨人!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是70公斤级的世界一流骁将,钓鱼岛敏感时期在日本两国国技馆KO日本拳手威震东瀛,带伤与泰拳王播求血战到加时赛,打破荷兰天王克劳斯在华不败金身,练成“铁煞拳”(有点儿类似咏春,也有点儿像硬气功)之后每场都能击倒对手,职业生涯更是从未被KO。

周志鹏平时的体重不到80公斤,一般比赛期间进行减重,而与崔洪万的比赛他不但不需要减重,甚至可以增重到85公斤以上。解放军拳王坦言:“崔洪万个子大,空当也大,步伐非常笨拙,所以容易找到他的防守漏洞,如果我的铁煞拳打得足够准,也不是不可能重创对手肝脏直接KO!”

定了!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将战韩国2米18巨兽

崔洪万(资料图)

崔洪万拳头重是出了名的,只要被他打到一拳,就可能吃不消。对此周志鹏非常自信:“我会用灵活的步伐让他有力气使不出,对于节奏和距离的控制尤为关键。他的拳很重,但是我也要让他尝尝我的重拳。”事实上,周志鹏的抗击打也相当出色。

丝路英雄创始人范明表示:“这将是自由搏击历史上最轰动、最震撼、最具传奇色彩的比赛之一。周志鹏练过西洋拳、练过军体拳,如今凭借中华武术铁煞拳达到了巅峰。中国武学非常适合以小搏大,李小龙让世界认识了中国功夫,而周志鹏也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尽管周志鹏和崔洪万体重差了一半,但周志鹏作为一名解放军拳王,作为一名中华武者,他觉得有必要拿出亮剑精神,不能让崔洪万继续诋毁中国武术。既然体重80公斤的泰拳王考克莱曾经与崔洪万交手,场面只是稍占下风,那周志鹏完全有机会取胜。有预测称,周志鹏若奇迹般掀翻崔洪万,世界排名可能一下子蹿升到世界第一!(杨华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定了!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将战韩国2米18巨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