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陈梦演双杀 奥运主力1-4告负三将皆输球

[摘要]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里约奥运会赛前公开热身赛,陈梦比赛表现出色,她先在单打比赛中3-1战胜刘诗雯,随后搭档朱雨玲3-0完胜丁宁/刘诗雯

陈梦

陈梦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里约奥运会赛前公开热身赛,继续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昨天的比赛是主要由男陪练与女队奥运阵容比赛,今天则是由丁宁、李晓霞、刘诗雯三大奥运主力,对阵朱雨玲、陈梦和木子。陈梦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她先在单打比赛中3-1战胜刘诗雯,随后搭档朱雨玲3-0完胜丁宁/刘诗雯,最终奥运主力队1-4不敌国乒非奥运队。

李晓霞3-1(8-11、11-8、11-3、11-8)木子

作为上届奥运会单打主力,李晓霞这次再次获得里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李晓霞28岁,而木子其实也已经27岁。本场单打比赛,木子第一局发挥出色以11-8取胜。李晓霞第二局逐渐掌控了局面,以11-8将局分追成1-1。随后李晓霞11-3、11-8拿下后两局以3-1战胜木子,为中国奥运主力队取得第一分。

刘诗雯1-3(11-7、9-11、7-11、8-11)陈梦

获得里约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的刘诗雯,对阵落选里约阵容的陈梦。刘诗雯在第一局进入状态比较早,她11-7取得开门红。但22岁的陈梦不愿意放弃这个展示自己实力的好机会,第二局她以11-9追平比分。随后的第三局刘诗雯7-11失利,第四局陈梦11-8再胜,这样陈梦就3-1逆转击败了刘诗雯。

丁宁/刘诗雯0-3(6-11、11-13、11-13)陈梦/朱雨玲

陈梦立即又与朱雨玲搭档,对阵中国队的双打主力组合丁宁/刘诗雯。陈梦在双打比赛中同样发挥十分出色,她与朱雨玲11-6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刘诗雯在获得局点的情况下,还是以11-13输掉了比赛。第三局陈梦/朱雨玲胜出,陈梦/朱雨玲就3-0战胜了奥运双打组合丁宁/刘诗雯。

李晓霞1-3(6-11、11-6、9-11、9-11)朱雨玲

朱雨玲只获得奥运会P卡,虽然她也会随三名主力出征里约赛场,但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她很难有出场的可能。本场单打比赛第一局,朱雨玲11-6获胜。李晓霞随后11-6拿下第二局,但朱雨玲很快以两个11-9取得第三第四局的胜利。至此,中国女队的非奥运队实际上已经3-1战胜了奥运主力队。

丁宁1-3(8-11、11-7、7-11、8-11)木子

木子在本队已经稳获胜利的情况下,第一局打得十分勇猛,她11-8先取得局分1-0的领先。丁宁在第二局比赛中找回了节奏,她11-7将局分改写为1-1。但第三局木子再次11-7胜出,第四局双方战成6平后木子再次发威,她11-8拿下这一局,同样以3-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至此本场比赛刘诗雯、李晓霞以及丁宁三大奥运主力均在团体赛制的单打比赛中告负,中国女队的非奥运主力队4-1战胜奥运主力队。(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