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中场发表激情演说:相信我!我们肯定赢

曝C罗中场发表激情演说:相信我!我们肯定赢

C罗在场下同样不忘鼓励球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文/ MIGUEL DELANEY,ESPN作者)当在加时赛击败法国后,C罗和葡萄牙举起了让人垂涎三尺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尽管C罗在第25分钟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但是根据塞德里克-苏亚雷斯透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C罗有过一番“难以置信”的演说,他确信球队可以击败法国夺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

葡萄牙的边后卫还表示,当他们的明星队长不得不因伤退场的时候,他们一度感到“震惊”,但是远远没有沮丧,而一个“梦幻般”的C罗激励了他们。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苏亚雷斯说道。“我记得,对我和整支球队来说,当时每一个人都被吓倒一点(C罗受伤)。”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有一番很精彩的演说,这给我们自信。他说道,‘听我说,我确信我们会赢,因此,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为了冠军而战斗。’这真的难以置信,我认为全队都有很好的态度,我们也在今晚展示了这一点,当全队表现得像一个人战斗的时候,你会强大很多。”

当被问及C罗下场时,他们是否感到悲观时,苏亚雷斯说道,“没有,他简直是梦幻般的,他的态度太难以置信了。他帮助了队友太多,也有一番难以置信的演说,球队对于他的激励也给出了回应,这非常好。”

在加时赛的下半场,C罗犹如一名助理教练一样指挥球队,对此,苏亚雷斯评价道,“是的,在比赛的每一个时刻,他都对于每一名球员有着很好的鼓励,我非常高兴可以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成为一名冠军。”

埃德尔在第109分钟的进球让葡萄牙夺得了冠军,在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接受ESPN采访时,C罗正在混合采访区同队友们一起欢庆,并且同接受采访的葡萄牙球员拥抱。

(Brooke)

曝C罗中场发表激情演说:相信我!我们肯定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