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讽刺葡萄牙踢法丑陋 提醒法国需严防C罗

亨利讽刺葡萄牙踢法丑陋 提醒法国需严防C罗

亨利直言本场决赛会变得非常丑陋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本届欧洲杯决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届时东道主法国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争夺德劳内杯。法国名宿亨利明确表示,葡萄牙国家队是一支踢法保守的球队,该队将令本场冠亚军决赛变得异常丑陋。当然,亨利也承认,如何限制C罗的发挥,将成为法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要务。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亨利说道:“葡萄牙拥有应对欧洲杯决赛的经验,他们肯定会让本场比赛变得非常丑陋。”

葡萄牙队最具威胁的人物,自然是该队头号球星C罗,亨利明确表示,法国队必须限制住这位当今欧洲足坛头号球星的发挥。亨利说道:“在我看来,威尔士队在这方面(限制C罗)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在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中,C罗一度在球场上消失,不过一不留神他就进球了。这样的球员你要如何去盯防呢?比赛中C罗有可能连续多脚打门都射在门框范围之外,然而他始终对自己的能力抱有信心,他始终保持高度的专注。现在的C罗,很像我当年的国家队队友特雷泽盖,他们在比赛中总是很难得到皮球,但是他们总是能够破门得分。”

当然,法国队拥有比葡萄牙队更为丰富的大赛经验,此外每逢主场作战,高卢雄鸡总是能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对此亨利说道:“每次在家门口作战,法国队总是能够众志成城的去赢得一些荣誉,这样的团队精神让我们变得无往而不利。当然,在本届欧洲杯中,法国队依然有一个对手要击败,那就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1984年我们在主场拿到欧洲杯冠军,16年后的2000年,法国再次称雄欧洲,如今又一个16年过去了,这次我们又是在家门口作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法国队在场内场外都成为世人的笑柄和谈资,如今我们需要用一座冠军奖杯来证明高卢雄鸡已经觉醒、归来。”

在本届欧洲杯中,法国队主教练德尚一直率领着球队奋勇向前,作为昔日的俱乐部、国家队队友,亨利也对德尚的执教成绩大加赞扬,他说:“德尚曾经以队长的身份随法国队一道夺得过世界杯、欧洲杯冠军,这样的经历让他应该得到球员、媒体以及球迷的信任。的确,小组赛阶段德尚的排兵布阵一度存在一些问题,不过他及时纠正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旦你拥有这样一位领袖,那么你必须对他无条件的信任,并且紧密团结在他周围,对最高荣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