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佩:到了改变历史的时候了 要为葡萄牙而战

佩佩:到了改变历史的时候了 要为葡萄牙而战

佩佩

腾讯体育7月9日巴黎讯(文/张楠)“明天我们是在为整个葡萄牙而战,到了该改变历史的时候了!”就在葡法大战前,球队主力佩佩向全世界宣言。

虽然外界对于这支半决赛之前一路90分钟平局杀进决赛的球员表示不屑,但是葡萄牙人在这场重要比赛中玩真的了。不管对手怎么样,只要能拿冠军就足够了。在之前法国队的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德尚就说明天他们必须要看好C罗和佩佩这两个速度超快的选手。而向来都不太喜欢接近媒体的C罗今天照旧没有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代替他的就是好友佩佩。“人们都是不容易满足的,而对我们来说,我们就想要更多的头衔。”佩佩强调,在之前的比赛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强大,所以明天就是一个突破历史的时刻。

虽然葡萄牙只是一个1100万人口的小国,但是对于足球他们却有着超强的热情。佩佩说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法国他们走到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葡萄牙球迷。这次葡萄牙的驻地马科西斯距离巴黎只有30公里的距离,所以每天无论在酒店还是训练场附近都能看到很多热情的葡萄牙球迷。佩佩告诉记者,即便是他们早上四五点钟抵达驻地都能看到有球迷在那里等候着。之前葡萄牙还专门安排球员跟球迷互动,C罗一众大牌球星都站在球迷中间去跟他们玩自拍。正因此,佩佩说他们明天就是在为这些人而战:“明天我们是在为我们的国家而战,我们11个人身后有1100万的人在支持我们。还有那些无论走到哪儿都能看到的球迷们,我们明天就是回报他们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创造葡萄牙足球的历史,给整个葡萄牙带来快乐。”

当然对于对手,佩佩说法国有很多球员都是在欧洲顶尖俱乐部踢球,明天必然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格列兹曼虽然能给力很强,自己对他也很熟悉,但他不过是法国众多球星中的一个,对于他们来说不能只关注一个人,而是要关注整个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