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宣布退出捷克国家队 枪手官推:喜闻乐见

切赫宣布退出捷克国家队 枪手官推:喜闻乐见

切赫宣布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阿森纳(数据 )主力门将切赫宣布,他将正式退出捷克国家队。阿森纳官方推特、英国独立电视台等都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切赫写道:“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些梦幻般的瞬间,希望捷克国家队在未来一切都好。”

1982年5月20日,切赫出生于前捷克斯洛伐克城市波尔森,他成长于波尔森胜利俱乐部青训营,并且先后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雷恩、切尔西(数据)、阿森纳等欧洲重要球队。2002年2月,切赫在捷克国家队完成了个人国际比赛的处子秀,从那儿之后,他总共为自己的祖国出场121次,并且随队先后参加了2004、2008、2012、2016年四届欧洲杯,以及2006年世界杯

在本届欧洲杯中,捷克队与克罗地亚、西班牙、土耳其被分在了死亡之组D组,最终捷克1平2负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便黯然出局。在捷克国家队从本届欧洲杯中铩羽而归之后,切赫明确表示,他要慎重考虑自己的国际比赛生涯:“接下来,我要用一段时间来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是应该继续为捷克国家队效力,还是就此结束自己的国际比赛生涯。”

最终,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切赫决定退出捷克国家队,这对该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英超阿森纳队却乐于见到这样的结果,在得知切赫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之后,阿森纳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宣布了此事,并且明确表示,“这是我们大家都愿意看到的结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