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冠军出任WTC中国赛大使:让更多人了解铁三

[摘要]世界铁人公司宣布,IRONMAN世界冠军澳大利亚老将克雷格·亚历山大应邀担任世界铁人中国赛推广大使,并将参加合肥和厦门两场赛事。

世界冠军出任WTC中国赛大使:让更多人了解铁三

世界铁人公司宣布,IRONMAN世界冠军澳大利亚老将克雷格·亚历山大应邀担任世界铁人中国赛推广大使,并将参加合肥和厦门两场赛事。作为推广大使,克雷格将致力于吸引和带领更多的运动员加入到铁三运动中来,同时为各项铁三运动员发展项目提供支持。

这位三次大铁世锦赛冠军(2008、2009、2011)、两次半程铁三世锦赛冠军(2006、2011)是当今世界最为成功、最受人尊敬的铁三运动员之一。早在23年前,克雷格就在悉尼参加了人生的第一场铁三比赛,早年的他在奥运距离赛事中战绩不俗,之后逐渐向铁人三项赛转型。从34岁开始,他的名字就逐渐成为铁人赛事的标志之一。38岁第三次获得铁人世锦赛冠军时,克雷格在长达226公里的赛道上创造了8小时3分56秒的世界纪录,这让他受到铁人三项界乃至体育界的广泛尊敬。

克雷格将于今年的10月16日和11月13日分别参加在合肥和厦门举办的半程大铁赛,将自己的承诺付诸实践。厦门站,克雷格将参加奖金高达25000美元的专业组比赛。合肥站,他将代表国际铁三俱乐部参加竞争激烈的团体接力赛。此外,克雷格还将出席中国铁三俱乐部的赛前训练,此项活动也将吸引大量的中国运动员参加。

随着各项铁人赛事在中国的不断举办,克雷格将致力于帮助这项运动在中国迅速成长。克雷格说:“中国将成为这项运动的下一个前沿国家。我非常兴奋能在10月和11月参加这两个新的赛事,这将有助于这项运动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的巨大魅力及其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转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