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跑向里约”上海站 郑多燕冒雨领跑

[摘要]6月25日早8点, 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活动落地上海世纪公园。继奥运冠军田亮、何冲,人气演员“大黑牛”李晨之后,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接下了这场全国路跑活动的接力棒……

腾讯体育“跑向里约”上海站 郑多燕冒雨领跑

郑多燕“跑向里约”上海站

6月25日早8点, 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活动落地上海世纪公园。继奥运冠军田亮、何冲,人气演员“大黑牛”李晨之后,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接下了这场全国路跑活动的接力棒,带领千余名跑友不顾大雨,坚持完成了一场“奥运全民跑”,为阴雨连绵的“魔都”上海更添几分激情和运动风潮。

此外,现场TFboys成员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各自的资深粉丝团“王源跑跑团”、“王俊凯官后上海分会”、“易烊千玺地区粉丝团联盟”等也专程从全国各地赶来,冒雨参加“跑向里约”路跑活动,为自己的偶像累积步数。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粉丝共计为明星捐献了37813483798(378亿)步,排名第一的明星是王俊凯,粉丝为他贡献了共4866844584(48亿)步,贡献最多的粉丝甚至为他献出了474万步。

除了明星跑团、慕名而来的粉丝跑友之外,现场更多的是上海本地自发的跑团、组织和个人。从此次“跑向里约”线上报名情况来看,“跑步”确是“魔都”市民越来越热衷的运动方式。

继上海站之后,“跑向里约”线下路跑活动还将在宁波、大连、北京等全国3座城市举办,报名渠道也将在各大举办城市陆续开通,人们可以通过关注“腾讯运动”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约跑”进程。还可参加线上的互动H5,在线动动手指,与朋友组队、与明星PK,完成一场现场奥运跑步之旅。接下来3站会不会继续出现其他明星跑团?这种绿色的追星方式,又将会给2016奥运季带来怎样的惊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