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上海站郑多燕雨中领跑 现场高呼女神

[摘要]6月25日,上海断断续续下起了雨,不过依旧没能阻挡跑友们的热情。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打造的“跑向里约”第四站的活动来到了上海的世纪公园。

跑向里约上海站郑多燕雨中领跑

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 焦大伟)6月25日,上海断断续续下起了雨,不过依旧没能阻挡跑友们的热情。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打造的“跑向里约”第四站的活动来到了上海的世纪公园。“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亲临现场,带领众多跑友一起热身。近距离接触郑多燕,现场跑友直呼“女神好美”!

“亚洲健身女皇”雨中领跑

近日上海的天气阴雨绵绵,活动还没开始就下起了大雨。活动开始前45分钟,郑多燕就来到了活动现场。距离活动还有15分钟的时候,雨渐渐变小,郑多燕带领三名身材壮硕的同伴走上舞台,与大家亲切地问好。

凭借着健身操成功瘦身的“亚洲健身女皇”,虽然已经年近50,不过郑多燕依旧保持着完美的身材。活动当天,她身着运动装、长腿袜和亮色的运动鞋,看起来依旧神采奕奕。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的时候,即使下着小雨,她依旧很认真,边做动作边讲授要领。

现场许多跑友都是慕名而来,想一睹郑多燕的风采。一位跑友说到:“以前都是在电视里或者视频中,看她的健身操,今天见到真人了很高兴,身材真心好!”

上午8点整,活动准时开始,郑多燕与近千人的跑友们共同开跑。天公不作美,可跑友们在跑步的时候非常开心。人群中的郑多燕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与之合影,许多人还高呼“女神好美”、“身材超级棒”。由此可见,郑多燕在中国的人气很高。

跑友:雨中跑步感觉很爽

此前三站“跑向里约”的活动从未遇到过下雨的情况,这次上海站“雨中跑步”确实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的跑友前来报名,有很多都是身经百战,参加过10公里、半马甚至全马的选手,不过此次在雨中跑步还是第一次。“原来从未没遇到过在雨中跑步的情况,这次感觉很爽!”一位上海本地的跑友说道。她是一名公司职员,平时很喜欢跑步,曾参加过苏州的半程马拉松。

一直不停的小雨没有阻挡跑友们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在互动区,大家也都玩得非常嗨。唱歌跳舞,还有花式篮球的表演,大家尽情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

上海站是“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前后跨度长达近4个月。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活动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下一站将来到浙江的宁波,届时还会有哪位神秘嘉宾现身呢?赶紧来报名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