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赴足协沟通当面向郭炳颜道歉 已得其原谅

李铁赴足协沟通当面向郭炳颜道歉 已得其原谅

李铁与郭炳颜(图片来源网络,清晰度欠佳)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来到中国足协,就自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同足协领导进行沟通,并同国足领队郭炳颜见面,当面表达了歉意。由于李铁道歉的态度非常诚恳,因此在现场也得到了郭炳颜的谅解。

主场同上港队比赛结束后,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队领队郭炳颜的一些不满。发布会结束之后,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以往还从未有过国产教练公开表达对国足领队做事方式不满的情况。

此事经过一晚上的酝酿之后,李铁也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些不妥。他上午带领预备队参加完了比赛之后,下午就同俱乐部董事长叶珺一起前往北京,同中国足协相关领导沟通了此事。除了跟中国足协相关领导沟通之外,李铁还见到了郭炳颜。李铁表示,自己的言论的确有些不妥,给郭炳颜本人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和麻烦,他也很诚恳的向郭炳颜进行道歉,希望得到对方的谅解。

李铁表示,自己当时的说法完全是个人言论,并不代表俱乐部,“不管是我本人还是俱乐部,都非常支持国家队工作,也希望国家队能够好好备战,取得好成绩。”

对于李铁的道歉,郭炳颜也表示谅解。道歉、沟通结束之后,李铁和叶珺一起返回秦皇岛,继续带队训练。7月10日,球队将在秦皇岛迎战广州富力队。之前输给了上海上港,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讲非常关键,他们决心要拿到三分,继续巩固球队在中超联赛第一集团地位。由于他们的国脚最迟8号就能回到秦皇岛,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备战影响并不会太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