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不看好伊布?前助教:若弗爵在不会签他

弗格森不看好伊布?前助教:若弗爵在不会签他

前曼联助教认为弗格森不会签下伊布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宝刀不老的伊布加盟曼联让不少曼联球迷欢呼雀跃,不过,也有人提出反对意见,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表示,若弗格森还在执教,他十有八九不会签下这名34岁的瑞典高塔。

虽然伊布是以0身价加盟,但他合同只签下了1年,而且周薪高达20万镑,更重要的是,他的加盟将会大大减少小将拉什福德的出场机会,而现在曼联锋线上已有马夏尔和伊布,前者身价至少高达3600万镑,肯定不会做替补,还不算可以踢中锋的鲁尼,如果再有其他大牌前锋加盟,上赛季已经打出名气和信心的拉什福德估计又要重新回到青年队。

荷兰人穆伦斯丁说:“如果弗格森还在,伊布九成可能不会加盟曼联,因为弗爵总是想要为年轻球员考虑,提拔他们上一队,让他们成长。很显然,伊布有他个人的魅力和能力,穆里尼奥此前也跟他合作过,因此毫不犹豫签下他。”

但弗格森此前也曾签下过老将,同样来自瑞典的拉尔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他当年是短期租借,而范佩西也是年近30岁才加盟,穆伦斯丁指出其中的不同:“很显然,曼联一贯的策略是引进年轻天才并且让他们成长,但范佩西是不同的,他已经在英超证明过自己,而签下伊布有点冒险,因为他从来没有在英超踢过球。”

很显然,穆里尼奥希望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成功,为此,他不得不押宝伊布,此外,范加尔此前大举清洗曼联前锋也给狂人留下了一个大坑,而伊布短短1年的合同也证明,这名瑞典高塔只会是穆氏红魔的匆匆过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