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暗示愿意执教英格兰:这是一个绝佳挑战

温格暗示愿意执教英格兰:这是一个绝佳挑战

温格能否执起三狮教鞭?

腾讯体育7月4日讯(文/ESPN作者) 温格并没有关闭自己执教英格兰代表队的大门,不过即便他入主三狮军团,也要等到明年夏天与阿森纳(数据 )合约期满之后。

今年10月,温格即将迎来自己执教阿森纳队的第20个年头。目前,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便将正式到期,看起来这位法国名帅希望认真履行完自己的合约。

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1-2负于冰岛并惨遭淘汰,赛后前任三狮主帅霍奇森在第一时间宣布辞职。目前英格兰队帅位虚悬,而温格则被外界视为最有希望成为霍奇森继任者的热门人选之一。

在接受beIN体育记者采访时,温格说道:“我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在那之后我将在哪儿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至今我依然还是一无所知。”

“此时此刻,我非常尊重自己的合同,我肯定会履行完自己在阿森纳所签署的合约。实际上,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做的。”

“在英格兰队被冰岛淘汰出局之后,我看到了霍奇森落寞的神情。因此,我为我自己能够依然在阿森纳队执教而感到开心。”

当被问及“有朝一日是否愿意执教英格兰代表队”的问题时,温格回答道:“对于任何一位主教练来说,执教英格兰队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挑战,因为三狮军团在过去两届大赛中的表现都非常令人失望。”

“英格兰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队内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实际上,三狮军团在个人能力方面从来都不比任何一个对手差。不过,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本届欧洲杯中,英格兰队的表现都非常令人失望。之所以我会说执教英格兰队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原因就在于此。”

“因此,只要处理好一些局面,那么新任英格兰主帅肯定能够率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宁远)

温格暗示愿意执教英格兰:这是一个绝佳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