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签比利时国脚 700万欧揽铁卫

巴黎官方宣布签比利时国脚 700万欧揽铁卫

巴黎官方宣布签比利时国脚加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官方推特上确认,从布鲁日签下24岁的比利时国脚托马斯-穆尼耶,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

说起托马斯-穆尼耶,他几乎算得上比利时首发阵容里名气最小的,这名右边后卫出生于1991年9月12日。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仅仅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没有首发出场,此后的两场小组赛和两场淘汰赛都是首发上阵,发挥非常不俗,是欧洲红魔右路进攻的重要棋子,其中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里,他送出过1次助攻。

穆尼耶此前效力的是比利时的布鲁日,上赛季共为布鲁日出场42次,攻入6球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在整个布鲁日生涯,他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57次,也有17球进账,可见,这名右边后卫的进攻属性非常强。巴黎刚刚失去了荷兰国脚范德维尔,此番,能够签下穆尼耶,这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

在接受巴黎官网采访时,穆尼耶表示,“非常荣幸能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赏识,能来到这家俱乐部,我希望继续进步,我希望经历很多梦幻时刻并且赢得冠军,我也非常期待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踢球。”

巴黎官方确认同穆尼耶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按照外媒的消息,为了得到这名比利时国脚,巴黎支付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