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波特罗补赛状态全无 遭逆转无缘男单16强

[摘要]2016年温网男单第三轮,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补赛状态全无只拿下一局,最终以7-6(4)/6-7(6)/5-7/1-6被法国选手普伊逆转,无缘16强。

温网波特罗补赛状态全无 遭逆转无缘男单16强

波特罗状态全无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6年温网男单第三轮,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补赛状态全无只拿下一局,最终以7-6(4)/6-7(6)/5-7/1-6被法国选手普伊逆转,无缘16强,而过关的普伊将在下一轮迎战19号种子托米奇,澳大利亚新秀以6-2/6-4/6-4淘汰了西班牙选手阿古特。

德尔波特罗上一次亮相全英俱乐部还是2013年,当时他与小德一个决赛席位,经过五盘苦战波特罗遗憾告负。时隔三年,阿根廷人重返温网,并在第二轮击败了瓦林卡。第三盘,德尔波特罗迎战普伊,后者此前在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战绩是在2013年和2016年的罗兰-加洛斯闯进了第二轮。

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打完了三盘,每盘都打得非常激烈,首盘德尔波特罗在抢七发挥出色,以7-6(4)先声夺人。第二盘,普伊在抢七抓住波特罗的失误,以7-6(6)扳回一城。第三盘,普伊再接再厉,在盘末阶段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再下一城,距离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只差一盘胜利。

第四盘,普伊开局打得非常强势,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波特罗的发球局。接下来,阿根廷人发球状态不好,脚下的移动也出现问题,很难给普伊制造麻烦。在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后,普伊打得信心十足,盘末阶段再次破掉了波特罗的发球局,在拿下第七局后,普伊以6-1胜出,从而激战四盘淘汰了波特罗,晋级16强。下一轮,普伊将迎战19号种子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