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0-0亚泰 瓜林造杀机吴亚轲神勇

半场战报-申花0-0亚泰 瓜林造杀机吴亚轲神勇

上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瓜林表现出色,连续踢出高质量远射,但吴亚轲表现神勇化解危机,半场结束,申花暂时0-0战平亚泰

第7分钟,柏佳俊 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登巴巴奋力抢点,吴亚轲及时出击将球拿到,此后不到1分钟,奥尔希奇拿球突然起脚远射,没有威胁。

第13分钟,亚泰开出战术角球,柏佳俊后场一个漂亮地飞铲抢断成功快速发起反击,登巴巴前场接队友左侧斜传杀入禁区,可惜起脚稍晚,被防守球员抢先一步解围,申花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后点,莫雷诺跃起抢点,在与马季奇的对抗中失去平衡,未能抢到落点。

第19分钟,瓜林距球门约4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吴亚轲飞身扑球脱手,好在后防球员及时跟进将球拿到。

第21分钟,张璐禁区右上角面对防守球员横向突破之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登巴巴,后者背身拿球,倚住防守球员将球回做,瓜林跟进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直接大力抽射,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右下角而去,吴亚轲注意力非常集中,倒地将球扑了一下,但未能抱住皮球,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及时起身将球拿到。

第27分钟,登巴巴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晃开出击的吴亚轲之后没有了射门角度,强行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5分钟,曹赟定 左路拿球,突然一个脚后跟将球后敲,柏佳俊及时跟进杀入禁区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落到张璐跟前,张璐不停球顺势打门,吴亚轲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拿到。随后不到1分钟,登巴巴禁区内脚后跟打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42分钟,秦升后场长传找到前插的张璐,可惜后者停球的时候身体失去平衡,错失射门良机。半场结束,上海绿地申花暂时0-0战平长春亚泰。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 、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骏;

中场:28-曹赟定、13-瓜林、10-莫雷诺、26-秦升、8-张璐;

前锋:9-登巴巴;

替补:1-耿晓峰、5-王寿挺 、17-马丁斯、18- 高迪、20-王赟 、25-王林、30-陶金;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吴亚轲;

后卫:17-范晓冬、12-殷亚吉、3-阎世鹏 、4-马季奇、16- 蒋哲

中场:15-孙捷、24-阎峰、20-杜震宇、35-奥尔希奇;

前锋:10-莫雷罗

替补:11-杨贺、13-祎凡、18-周大地、21-何超、23-张笑飞、30-杨博宇、36-裴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