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4将伤停刘健打左后卫 郑智:鲁能不该垫底

恒大4将伤停刘健打左后卫 郑智:鲁能不该垫底

鲁能的日子真不好过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中超积分榜的“首尾大战”就将打响,远征济南的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对于这场特殊的对决,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直接表示,两支球队都是中国很伟大的队伍,这将是一场中国德比。

此番北上迎战鲁能,恒大方面基本延续了足协杯对阵天津队时的阵容,只是球队中锋J马此番没有随队出征,原因是哥伦比亚人的伤病又出现了反复。除此之外,老伤号荣昊、金英权 、邹正都没有来到济南。根据现有的阵容来看,刘健将在今晚继续出任先发左后卫。

或许在赛季开始前,没有人能想到鲁能在半程过后居然排名垫底。对于这支传统豪门来说,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多少影响了球员的状态,如今鲁能虽然在足协杯中被淘汰出局,但亚冠已杀入8强的他们还将受到多线作战的困扰。另外,带领球队征战亚冠的主帅梅内塞斯已经下课,接任者为德国铁帅马加特,但已带队征战3场比赛的他,还未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由于昨天鲁能主场附近举办刘若英的演唱会,因害怕交通拥堵,主客两队均没有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我们上午在广州进行了一点点的训练,下午到济南后主要是休息,山东的场地非常好,我们对这里也都有了解,所以我们要把重心放在我们身体的恢复上。”斯科拉里说。

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中排名一头一尾,原本的双雄会如今变成了“首尾大战”,虽然排名垫底,但鲁能对于本场比赛还是有一定的想法。“我们此前针对恒大做了一些训练,虽然我们是面对积分榜榜首的球队,但我们希望在他们身上取分。”马加特表示。

斯科拉里则直接表示,今晚的比赛就是中国德比,两支球队都是中国很伟大的队伍,山东实力也非常强,相信今晚的对决一定非常精彩。

另外,斯科拉里与马加特两位名帅的对垒也是一大看点,恒大官方还发布了以“谋战”主题的海报。其实,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马加特就表示,如今能在球场与斯科拉里交手也是非常荣幸,当然比赛被定义成两个教练之间的对决是不正确的,球是由球员在踢的。

“我在鲁能效力时拿过很多荣誉,这是我职业生涯非常美好的一段时间,现在鲁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球队会走出低谷,鲁能不应该处于现在这个位置。”

——郑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