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国家德比不败 该反弹了!鲁能保级第一战

恒大国家德比不败 该反弹了!鲁能保级第一战

恒大在鲁穗对决中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今晚19:35,联赛的副班长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目前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鲁能此前遭遇恒大难求一胜,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9轮不胜,面对强势来袭的恒大,马加特会迎来执教后的首胜吗?斯科拉里的球队则期待在鲁能陷入低迷的情况下,从客场带走胜利巩固榜首位置。

看点一:昔日国家德比成首尾大战

上赛季,鲁能和恒大首次相遇时,两队还上演的是榜首大战,即便第二场交锋,鲁能也能决定恒大的命运,只要鲁能不输球,恒大就将错过提前一轮加冕的好戏。但这一次双方的交手,却从昔日的国家德比变成了首尾大战,鲁能沦为了联赛的副班长,恒大则是强势领跑积分榜。

看点二:名帅对决

球队陷入危机后,鲁能迅速解雇了梅内塞斯,请来了马加特,延续了聘用名帅的传统。马加特与斯科拉里的对决,两名世界级主帅之间的对话也是颇令外界关注,赛前恒大发布的海报主题则是:谋战!泰山之下名帅对决。

看点三:鲁能曾送斯帅首秀开门红

去年,恒大解雇了卡纳瓦罗之后请来斯科拉里,而大菲尔带队的首战就是做客面对鲁能。结果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斯科拉里首秀迎来开门红,也是拿到了榜首大战的胜利。再次面对自己来到中国赛场后第一个交锋的对手,斯科拉里希望复制去年取胜的一幕。

看点四:9轮不胜,鲁能只为保级

9轮比赛不胜,鲁能沦为联赛的副班长,加上足协杯的出局,鲁能本赛季注定在国内赛场没有作为。从对垒恒大开始,鲁能将全力为保级而战,但恒大会给他们反弹的机会吗?

看点五:野牛代表鲁能最后一战?

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只代表鲁能打进1球,而且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平台的发布的“再见”二字,也让他的去留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与恒大的对决,会是野牛代表鲁能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吗?

看点六:马大帅首胜何时到来?

恒大国家德比不败 该反弹了!鲁能保级第一战

马加特盼迎来上任后首胜

马加特成为鲁能主帅后,首秀带队0-0逼平了上港,但随后1-2遭遇力帆绝杀,足协杯赛场又被申花淘汰出局。面对强势来袭的恒大,马大帅会迎来执教鲁能后的首胜吗?

看点七:逢鲁能不败,恒大抢分巩固榜首

两队此前10次在联赛中交手,恒大取得了4胜6平的不败战绩,2013赛季客场4-2战胜鲁能,上赛季第14轮2-1逆转取胜。面对如今极其低迷的鲁能,恒大也是希望在客场取胜,巩固球队的榜首位置。

看点八:逢强不败VS逢强不胜

恒大是本赛季强强对话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拿下苏宁、华夏、申花和国安,只与上港战平,而鲁能面对联赛中的土豪球队,除了战平上港和申花之外,对阵苏宁、华夏和国安全部输球。此役副班长面对领头羊,鲁能难改遇强不强的窘境?而恒大则期待继续保持对阵强敌时的出色发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