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力度假被球迷暴力袭击 或因欧洲杯出局

巴萨主力度假被球迷暴力袭击 或因欧洲杯出局

拉基蒂奇住处被袭击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马卡报》援引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拉基蒂奇的度假屋遭到球迷投掷石块袭击,他和家人被迫离开。

克罗地亚在法国欧洲杯16强战中遗憾不敌葡萄牙,无缘更进一步。克罗地亚的欧洲杯征程结束后,国脚们也纷纷开启休假模式,拉基蒂奇和家人在一个小岛上的豪华别墅度假。不过有6个年轻球迷向拉基蒂奇的度假别墅投掷石块,窗户和打门被砸坏。

这起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拉基蒂奇和家人离开了别墅。这些球迷之所以袭击拉基蒂奇的别墅,有可能是因为克罗地亚欧洲杯出局后,让这些球迷不满。

拉基蒂奇不久后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和家人一起享受假期,没人能夺走我们的微笑。”从照片来看,拉基蒂奇和家人并没有受到这次袭击事件的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