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眼:别笑法网了 温网12年首因雨休赛日比赛

[摘要]开赛5天,因雨比赛暂停10次,欢迎大家来到温布尔登雨季网球赛。一个月前,温网官推还在“戏谑”法网没有顶棚,这一次拥有价值1.5亿顶棚的温网还是被球员和球迷“炮轰”。

鹰眼-别笑法网了 温网12年首次因雨休赛日比赛

好天气难能可贵

撰文/王怡薇

开赛5天,因雨比赛暂停10次,欢迎大家来到温布尔登雨季网球赛。一个月前,温网官推还在“戏谑”法网没有顶棚,这一次拥有价值1.5亿顶棚的温网还是被球员和球迷“炮轰”。因为下雨,比赛严重积压,温网组委会不得不宣布,将12年来首次在休赛日比赛。

12年来首次休赛日比赛

温网第5个比赛日,比赛又因雨水而暂停了。此时,1号球场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正0-2落后于奎罗伊。

今年温网,雨水再次成为场外主角。因为下雨比赛不得不暂停,赛程被严重积压,第三个比赛日,组委会一天要排60场单打赛。

因为下雨比赛积压,第5个比赛日后,组委会不得不宣布本周日也将排赛,按照温网传统,温网第一周的周日是固定的休赛日,这是自2004年后,温网第一次在第一周比赛周日举行比赛。

这一决定是在第5个比赛日后做出的决定,温网组委会方面表示,球迷将可以在网上预约周日“补赛”的门票。

嘲笑法网没顶棚遭“打脸”

“听起来我得过去巴黎帮忙了。这可是温网正事儿开工前,很好的热身机会啊。”这是温网顶棚推特在一个月前“嘲笑”法网的一句话。今年法网遭遇历史上最严重的雨季侵袭,而四大满贯中唯一没有顶棚的法网不得不尴尬的接受各路球星的“炮轰”,因为下雨,今年法网更是一整天没有比赛。

不知是否因为这句推特败了“人品”,一个月后的伦敦,温网同样受到雨水影响,而只有中央球场有顶棚的温网同样受到球迷和球员的“炮轰”。

2009年,温网斥资1.5亿英镑为中央球场加盖好伸缩式顶棚,中央球场比赛不会因雨推迟。相比于其他球场,中央球场的排赛无疑是巨星+本土球星的排阵,这也保证了票房和转播商的利益不受下雨影响。

然而就在法网和温网接连受到雨水影响后,球迷们在社交网络上打起“嘴仗”。相比于法网没有顶棚,无论是大牌球星还是默默无闻的小球员,比赛都会受到影响,温网只保证了中央球场大牌球星不受雨水影响,而其他球员必须要在更衣室内苦等雨停,这样让不少球员觉得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