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赞球迷激励11勇士 斗C罗?期待享受比赛

贝尔赞球迷激励11勇士 斗C罗?期待享受比赛

贝尔赛后称赞球迷与全队的表现,期待半决赛大战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威尔士淘汰比利时进入欧洲杯四强,赛后贝尔感慨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天,但强调球队的表现配得上半决赛席位。大圣也期待半决赛尽快打响,并表示很享受打欧洲杯,半决赛中他将与C罗上演皇马(数据) 德比。

本届欧洲杯是威尔士自1958年闯入世界杯八强后,首次在洲际大赛进入淘汰赛,贝尔赛前就表示这是1958年后本队最重要的一战,最终红龙取得了比半世纪前更出色的战绩。贝尔赛后表示场上11个威尔士球员都是战士、勇士:“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进入半决赛,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全队都团结一致,每个人都努力拼杀,在球场上的每一寸草皮战斗,不畏惧任何一次挑战,我们配得上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刚赢得欧冠冠军,如今又能冲击欧洲杯决赛,贝尔感觉有点不真实:“进入四强的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尤其是回顾我们之前的比赛。但我们一直踢得很有信心,知道可以走的很远,打出一届出色的大赛,我们都很享受这次欧洲杯之旅,也将带着自信投入半决赛。”

皇马队友C罗领军的葡萄牙将与贝尔的威尔士半决赛交锋,媒体都表示这将是两大身价最贵(转会费)球员之间的PK,大圣也很期待半决赛尽快打响,并表示很享受打欧洲杯的感觉,同时感谢了球迷的鼎力支持:“我们很努力贯彻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做好自己的事。我相信这场比赛后会有庆祝仪式,但不会持续很久,因为离下一场比赛也没多少时间了。今天在现场的比利时球迷更多,但我们的球迷比他们助威音量大10倍,所有人都很享受这届欧洲杯。”

(Cuchu)

贝尔赞球迷激励11勇士 斗C罗?期待享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