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心没肺!巴萨躺冠大将竟在笑 球队都回家了

没心没肺!巴萨躺冠大将竟在笑 球队都回家了

维尔马伦偷笑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首次跻身欧洲杯正赛的威尔士就杀入了四强,而一度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只能再一次接受提前回家的命运。被寄予厚望且拥有众多顶级球员的欧洲红魔为何被提前淘汰,看台上的一幕足以说明问题,当比利时的防线左支右绌时,此役无法出场的维尔马伦竟然笑出了声,这足以反应比利时球员有多么缺少斗志。

本届欧洲杯之前,孔帕尼、隆巴尔茨双双因伤缺席,穆尼耶、维尔马伦、阿尔德雷维尔德、费尔通亨组成的防线逐渐找到了默契,先后零封了爱尔兰、瑞典和匈牙利。然而,维尔马伦对匈牙利时吃到黄牌,此役因累计黄牌停赛,雪上加霜的是,费尔通亨周四训练时脚踝扭伤,加上受伤的队长孔帕尼,这意味着,比利时的主力防线只剩下了穆尼耶一人。

威尔莫茨最终选择了德纳耶尔、乔丹-卢卡库首发出场,但比利时主帅的选择也的确不多。卡巴塞莱此前仅为比利时出场过1次,经验还不如德纳耶尔,而在左后卫位置上,乔丹-卢卡库是威尔莫茨唯一的选择。然而,这两名年轻人的出场却为比利时被淘汰埋下了伏笔。前威尔士国脚萨维奇指出,“比利时四名主力后卫中,三人此役缺席,这会让威尔士看到希望。”

德纳耶尔(7次、1米84)、乔丹-卢卡库(4次、1米86)很快就暴露出经验不足、防空能力不强的弱点,而后者所在的左路则完全被威尔士打透,威尔士此役三个进球都是来自右路。威尔士扳平第一球来自拉姆塞主罚的角球,尴尬的是,在禁区腹地,比利时后卫们竟然集体漏掉了威廉姆斯,而德纳耶尔也头球冒顶。威尔士此役第三球同样是利用头球破门,而德纳耶尔又一次在前点冒顶。

威尔士此役第二球最为漂亮,卡努禁区中路以克鲁伊夫式转身后破门,但这粒丢球也足以反应比利时的两名中卫有多么缺少经验,有多么缺少默契。接到拉姆塞的横传之后,卡努本来背对球门,而阿尔德雷维尔德、德纳耶尔又在夹击对方,然而,前者却不知所措的向右侧跑去,而德纳耶尔试图伸脚解围却被对手晃过,成就了卡努打入了世界波。传奇中场萨维奇指出,“如果是梅西打入这样的进球,大家都谈论很多年。”

当卡努打入漂亮一球之后,镜头对准了看台观战的维尔马伦、孔帕尼,曼城(数据) 队长一脸严肃的盯着比赛,而一旁的维尔马伦却竟然笑容满面,这显然是令人难以理解的一幕。比利时被对手逆转,而且红魔后卫们的表现非常糟糕,坐在看台的维尔马伦本应心急如焚,但这位巴萨(官网 数据) 后卫却能够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样的表现显然说明维尔马伦缺少对胜利的渴望,而这也是比利时提前被淘汰的原因之一。

(奥拜尔)

没心没肺!巴萨躺冠大将竟在笑 球队都回家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