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意中场核心恢复神速 战德国可替补上阵

利好!意中场核心恢复神速 战德国可替补上阵

德罗西恢复神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意大利中场主力德罗西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在蓝衣军团对阵德国队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他极有可能在替补席等待出场机会。当然,最终的主意,“还得要主教练孔蒂来拿”。

在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德罗西的右腿膝盖位置被对手重重的踢了一下,他也因此在是役下半场的第54分钟便被队友蒂亚戈-莫塔换下。赛后经意大利队医诊断,德罗西的伤情虽然不算非常严重,但也无法在短期内恢复训练和比赛。在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队的训练课中,德罗西便没有露面。

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前方记者发挥的最新报道,在最近一两天的时间里,德罗西的恢复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当地时间6月30日,德罗西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与所有其他队友一样,都练满了2个小时的时间。而在今天(7月1日)上午的训练课上,德罗西再次露面,“看起来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将极有可能在对阵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坐上替补席”。

实际上,就在昨天,德罗西便已经公开表示,“在自己最后一届国际大赛中,我绝不轻言放弃,并将拼尽全力恢复,力争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亮相。孔蒂教练,请等着我!”《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德罗西能够赶在对阵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开战之前恢复的话,那当然是意大利队的一个天大的利好。不过,这名罗马中场球员最终能否得到出场机会,依然要等孔蒂来拿最后的主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