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波士顿棕熊队即将访华 为青少年办训练营

[摘要]成立于1924年的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球队波士顿棕熊队将于7月12日来到中国,展开为期10天的访问和交流活动。

NHL波士顿棕熊队将访华 为青少年办训练营

NHL波士顿棕熊队

新华社北京7月1日体育专电 成立于1924年的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球队波士顿棕熊队将于7月12日来到中国,展开为期10天的访问和交流活动。

据棕熊队中国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奥瑞金公司1日透露,棕熊队访问期间将举办包括战略签约合作发布会、城市训练营和嘉年华等多项主题活动。其中棕熊队的部分球员将与棕熊队青训教练一起出现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官方夏季训练营中,训练营面向6岁到12岁青少年。

13日,奥瑞金公司还将与波士顿棕熊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棕熊队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美国职业冰球队之一,曾六夺NHL总冠军,除了豪门身份和品牌优势外,棕熊队还拥有出色的青年球员培养系统、俱乐部运营管理体系。(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