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人员背后交易引争议 前状元泰勒哈尔成苦主

[摘要]据ESPN报道,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又传出新动向,通过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互换交易:新泽西魔鬼队将本队防守队员亚当.拉森让出给埃德蒙顿油人队,从而将前选秀状元泰勒.哈尔收归旗下。

NHL人员背后交易引争议 前状元泰勒哈尔成苦主

泰勒.哈尔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撰稿/Goe McDonald 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又传出新动向,通过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互换交易:新泽西魔鬼队将本队防守队员亚当.拉森让出给埃德蒙顿油人队,从而将前选秀状元泰勒.哈尔收归旗下。对于魔鬼队来说,他们终于又迎来了一个金牌射手,可作为这场交易对象的泰勒.哈尔,却相当不高兴。

泰勒.哈尔是2010年的北美冰球联盟选秀状元,目前为止总共在油人队呆了六个赛季,出场381次,攻入132粒进球,还有196次助攻,成绩相当不错。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三个是本队得分王, 每个赛季也都是进入联盟进球数前三。上个赛季他有26粒进球和39次助攻,更是每个赛季的全明星赛油人队代表。

作为当事人,哈尔虽然承认了这场交易,但他却显得格外情绪激动,毕竟自己已经在油人队前后效劳了六个赛季。“这是强人所难!我对埃德蒙顿这城市感情很深,能为这里付出一切。这(种交易)很难让我感到不是被看轻,这种一切都垮掉的感觉令人失望,也许这就是冰球。”

当得知这场非自愿交易已经不可挽回后,哈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状态:“我不想听起来对于加入魔鬼队有什么怨言,这是另外一回事。我是一个骄傲的人,这是对一个冰球选手的挑衅。这件事不会没有其它解决方法。我只想说自己是一直都是很积极的。”

哈尔表示这场在猝不及防的交易令他感到羞愧,而背后促成这场交易的油人队经理皮特.齐亚拉里,更令他失望透顶。

作为油人队经理,齐亚拉里渴望顶级防守球员在北美冰球圈已经人尽皆知。他之所以愿意以哈尔为筹码做交易,完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后防线实力。在此前的一场埃德蒙顿的发布会上,齐亚拉里就表示油人队急需顶尖防守球员,甚至当时就已经相中了拉尔森,只等对方开价:“拉尔森的移动灵活,防守出色,能连续打28分钟,对抗其他顶级锋线花招百出。”而对于这次充满争议的对换交易:“遗憾不可避免,这是必须承认的。但这一年我都在关注拉尔森,他的进步非常明显,是需要采取行动了。”

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场交易也给了油人队新的球员薪酬空间,毕竟虽然球队打的很好,但实力有目共睹的哈尔年薪足足有6百万,不是一比小数目。而魔鬼队自12年的射手扎克.普莱斯离队、伊利亚.科瓦尔楚克也将在下个赛季就退役并返回俄罗斯,算起来在过去四个赛季中都没有进入季后赛,花大价钱引入进攻强势的哈尔,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我是进攻型球员,这点没人怀疑。我喜欢用球棍运筹帷幄冲锋陷阵。”哈尔相信新赛季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毕竟一个团队需要相互信任才能取得好成绩。魔鬼队经理雷.谢洛对哈尔的加入赞不绝口:“他很快就融入到队伍中了,整个队伍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迫不及待新赛季开始了。”

而作为顶级防守王,23岁的瑞典人拉尔森为在魔鬼队总共有3粒进球和15次助攻,职业生涯合计出场274次,9粒进球和60次助攻。谢洛表示在交换出拉尔森后,魔鬼队会出现防守上的漏洞,目前已经物色了三位好手,正在做最后的观察选择,力争在下赛季解决。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NHL人员背后交易引争议 前状元泰勒哈尔成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