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约战领头羊 人和斗湘涛欲止颓

中甲前瞻:权健约战领头羊 人和斗湘涛欲止颓

权健本轮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

腾讯体育讯 2016中甲第16轮的八场对决将在本周末全面开战。卡纳瓦罗能否率队在对阵领头羊青岛黄海时延续连胜,北京人和能否止住颓势,大连超越与上海申鑫之间的保级大战结果如何,贵州恒丰智诚能否结束连败,大连一方及浙江毅腾是否有机会冲入升超区,均可谓是本轮赛事的焦点。

天津权健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5次较量,权健3胜2平保持不败,赛季首回合,权健在客场3-0取胜。

近期战绩:卡纳瓦罗 上任之后,权健连战连捷取得4连胜,目前他们积25分排在第五。青岛黄海上一轮大胜一方,目前积31分排名榜首。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此役是本轮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较量,权健若胜将进一步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黄海若胜将进一步稳固自己在榜首的位置。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近期状态、交锋战绩等方面来看,权健都占据了一定优势。但黄海在赛季前半程已然彰显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实力不容小觑,故而卡纳瓦罗若轻敌,极可能吃大亏。另外权健在周中刚刚打了一场足协杯,体能或将成为影响他们此役发挥的一个未知数。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2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超再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9次较量,一方以5胜2平2负占据上风。赛季首回合,一方2-0取胜。

近期战绩:一方上一轮惨败于黄海,目前积26分仍列第三。毅腾在周中提前进行的一轮联赛中不敌北控,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也积26分。

比赛焦点:两支刚刚经历了败局且实力相当的球队相遇了,一方在历史交锋战绩与体能储备上占据优势,但毅腾却享有主场之势。所以这样一场较量,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进入状态,更早把控住节奏。同时,一方锋煞穆谢奎与毅腾核心罗德瑞格,谁能够延续上佳状态,也是此役胜负走势的关键。

新疆体彩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2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7次较量,新疆取得了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深圳佳兆业2-1取胜。

近期战绩:深圳上一轮惨败中优,目前积24分排在中游。新疆上一轮取胜,目前积20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新疆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其70%的积分源自于主场比赛,同时主场胜率也高达57%,像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北京北控等球队,均曾在新疆输球。而反观深圳佳兆业,他们近来状态不佳,连续两轮赛事没有取得入球了,所以深圳佳兆业欲在新疆全身而出,巴巴卡、阿布必须在进攻端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3次交锋,中能取得1胜2平。赛季首回合,中能在主场1-0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上一轮取得了一场大胜,目前积14分列倒数第二。中能则已5轮不胜,目前积18分列倒数第五。

比赛焦点:中优虽然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且身陷降级区,但是他们在主场的战绩却非常出色,胜率更是高达60%。像多利、尼扎木丁等攻击手,也展露出了不错的状态。反观中能近来战绩不佳,尤其是防守端可谓是漏洞百出。所以在这样一场对决中,状态更为出色的中优只要能够立足于防守,其在主场拿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大的。

梅州客家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7月3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在中乙层面,双方有过3次交锋,贵州恒丰智诚取得2胜1负。而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打成1-1平。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遭遇2连败且已3轮不胜,但他们仍旧以27分排在第二。梅州客家也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9分。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智诚的防线近来频频出现失误,尤其是在防对手反击时,总是跟不上节奏,同时在进攻层面,马佐拉 等攻击手的个人竞技状态也较为一般。反观梅州客家,他们是一支擅于打主场的球队,胜率62.5%,同时梅州客家的攻击火力在联赛中也是名列前茅,故而他们在主场拿分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大连超越在客场3-1取胜。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纷纷拿到1分,申鑫积15分列倒数第三,超越则积16分列倒数第四。另外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申鑫被淘汰出局。

比赛焦点:达维加盟之后,申鑫的攻击力达到了一定的提升,再加上有丹尼尔、比罗比罗存在,所以申鑫的攻击火力显然是不容小觑的。相对于申鑫,升班马大连超越则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所以在这样一场对决中,主队定然会立足于防守再伺机反击。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申鑫在周中刚刚打了一场足协杯,体能储备或许将受到一定影响。

北京北控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11次交锋,卓尔以4胜6平1负占据上风。赛季首回合,两队战1-1平。

近期战绩:北控在周中进行的一场联赛中取胜,多赛一轮的他们积23分列第八。武汉卓尔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积1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在队内外援连续缺席的情况下,北京北控终于找到了取胜的节奏,阎相闯与靳辉等国内攻击手,逐渐扛起了进攻大旗。反观武汉卓尔近来状态不俗,不仅接连三轮零封对手且奥古斯托与巴兰特斯的状态也纷纷回勇。所以在这场一场对决中,谁能够在防守端不犯错且能够更珍惜机会,谁的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北京人和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纷纷输球,目前人和以24分排在第六。而湘涛则仍积9分排在积分榜榜尾。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北京人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层面占据全面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在主场的胜率高达86%,且北京人和还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好的球队。所以副班长湖南湘涛此番在客场面对北京人和,恐怕会是凶多吉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