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主帅:有机会没赢很失望 明天是新的开始

波兰主帅:有机会没赢很失望 明天是新的开始

波兰主帅赛后感谢球员

腾讯体育7月1日马赛讯(撰文/图兰)波兰队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再进一步,在八分之一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在最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眼睁睁的看着葡萄牙球员在自己面前忘情庆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纳瓦尔卡也很感谢球员的努力,并认为要在悲伤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我能感受到他们的勇气和果敢。 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在点球大战中晋级,正是因为我们有很多机会,这让我更感到很失望。不过我们还是要看到好的一面,这一路走来,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要把这次结束当作未来的起点,还有更多的机会在等待着我们,这些就是我在赛后的更衣室与他们说的全部。”

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点球大战中成为了最悲情的球员,纳瓦尔卡也讲到了赛后球队都对他进行了安慰“我们的球队永远是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的球队精神,所有人都去安慰他不要过于伤心,明天又将是新的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但是很遗憾球队却未能走的更远,但是如同之前的所有发布会所说的一样,纳瓦尔卡继续感谢着这名前锋所做的努力,“他一直都在为球队做着贡献,作为队长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必需要表扬他,很开心看到他为球队做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