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明日官宣伊布加盟 红魔热身地耐人寻味

曝曼联明日官宣伊布加盟 红魔热身地耐人寻味

曼联将在瑞典进行热身赛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将在明天(7月1日)正式宣布伊布的加盟。与此同时,曼联刚刚宣布,球队将在7月30日星期六与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热身赛,值得玩味的是,该场比赛的举办地点,正是伊布的祖国瑞典。

意大利《慢镜头》报道称,伊布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今天(6月30日)正式到期,明天这名瑞典前锋便能正式加盟任何一支他愿意加盟的球队。该媒体表示,在经过了数周时间的猜测和等待之后,伊布的未来终于将水落石出,明天曼联便将正式宣布引进伊布的官方声明,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伊布的月薪将达到100万欧元”。

在2008/09赛季里,伊布曾经与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有过一段合作的经历,他马上就能与葡萄牙人再续前缘。伊布曾经先后征战过瑞超、荷甲、意甲、西甲、法甲等5个欧洲联赛,在即将35岁高龄的此时此刻,他依然决定登陆英超赛场并迎接一段全新的冒险。《慢镜头》满怀敬意的写道:“伊布依然对成功拥有饥饿感,这实为不易。”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将在今年7月30日晚7:30与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比赛的地点则是瑞典城市哥德堡的新乌拉维体育场。《天空体育》分析指出,曼联即将宣布伊布正式加盟的消息,而在下月底前往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打这样一场热身赛,其目的无疑是希望让伊布得到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的机会。除了对阵加拉塔萨雷之外,曼联还将在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为7月22日在上海对阵多特蒙德,以及7月25日在北京对阵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