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酸!韩球迷:胡克尔就是养老 全北亚冠要泡汤

酸!韩球迷:胡克尔就是养老 全北亚冠要泡汤

胡克尔入上海滩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综合韩国门户网站naver.com球迷留言,对于巴西国脚胡尔克今天签约加盟中超上海上港的消息,韩国球迷称,“嫉妒明显大于厌恶”,很多球迷显然被滚滚而来的中国资本震慑住了。有球迷悲观地认为,在韩国K联赛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全北现代队原本再次夺得亚冠有望,巴西强援的加盟预示着全北亚冠争冠要泡汤了。

有球迷在留言中慨叹,“中超球队给外援开出的年薪都是梅西、C罗级别的,没有人能够拒绝”,“球迷的运动寿命一般为15年左右,签约中超2年就能挣20年的钱,傻子才不去呢”,“中国足球资本越来越让人感到恐怖了,连引进外援的年薪都比肩世界级,韩国球队的资金都到哪去了?”“胡尔克就是来赚养老钱的吧”。

有球迷对于上港签约胡尔克半信半疑,有球迷留言,“这是咋回事啊,之前媒体刚辟谣胡尔克不可能登陆中超,这转眼就成真的了,坦白讲,嫉妒明显大于厌恶,”“中国人天价买强力外援就跟玩似的,我们除了羡慕巨额的中国资本之外,还能做些啥?”“在职业足球中金钱就是力量,它充满了无穷的魅力”,“看来以后要更多关注中超比赛了,K联赛球星效应明显差了一大截”。

酸!韩球迷:胡克尔就是养老 全北亚冠要泡汤

韩媒截屏

有部分球迷对于胡尔克加盟全北亚冠对手感到担忧,有球迷表示,“胡尔克坦克似的强壮身体加盟上港,这是否预示着全北本赛季亚冠夺冠要泡汤?”“中国人靠烧钱买高价外援也无法改变中国国足水平低下,但对于志在时隔十载重夺亚冠冠军的全北队而言,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要吃尽苦头”。

有球迷指出,“胡尔克当年是经过J联赛的打拼进军欧洲赛场,如今为了钱又重返亚洲,它再次证明了钱就是魔鬼、钱就是一切,真有人会为了蝇头小利把国家给出卖了”,“中超的钱能把南美A级球员都买过去,球员们为了钱啥球队都敢签,难怪巴西队在美洲杯上小组都难以出线,好点球员为了钱都跑到中超去了”。(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