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专访葡萄牙双星:C罗爱自拍 一人自恋狂

腾讯专访葡萄牙双星:C罗爱自拍 一人自恋狂

队友爆料称C罗很喜欢自拍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欧洲杯即将进行扣人心弦的四分之一决赛,在首场八强大战中,葡萄牙将在马赛对阵波兰。决战将至,腾讯前方记者对葡萄牙球星纳尼卡瓦略进行了专访,这两名伊比利亚劲旅的肱骨老臣透露,C罗和夸雷斯马酷爱自拍,而塞德里奇-索亚雷斯则最招女球迷喜欢。

纳尼和卡瓦略透露了一些葡萄牙国家队内不为人知的“秘闻”。纳尼曝出猛料称,在所有葡萄牙国脚中,最热衷于自拍的是“夸雷斯马和克里斯蒂亚诺(C罗),他们随时随地都在自拍,有时自己拍自己,有时两个人合影。”而老大哥卡瓦略则爆料称,队内有一名球员颇受女球迷欢迎,“他是塞德里奇-索亚雷斯。”纳尼则“神补刀”:“索亚雷斯每次穿衣打扮都要花掉两个多小时,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此外,他每次洗完澡之后,都要用30分钟来打理自己的发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