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终结者:明天比赛必将艰难 C罗是个好队长

魔笛终结者:明天比赛必将艰难 C罗是个好队长

上场比赛席尔瓦很好的限制住了魔笛的发挥

腾讯体育6月30日马赛讯(撰文/图兰)在经历了一场加时苦战之后,葡萄牙队成功的挤进了欧洲杯八强,在比赛中负责盯防莫德里奇的席尔瓦也通过他亮眼的发挥,成为了葡萄牙队里在中场位置上的新发现,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作为球员代表的席尔瓦赛前说道,“我们要专注于比赛,做好每个细节。”另外他对于队长C罗,也是称赞有加。

“在这里,没有个人只有团队,我们为彼此做出贡献,并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喜悦。明天将会有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必须要有充足的准备,每个细节都有可能左右比赛的发展。”

每当说到葡萄牙,所有人都在谈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总是在说这是他一人的球队,总是在说如果没有C罗葡萄牙会变成什么样子。对于这种论调,席尔瓦也表达了对于C罗的赞誉,“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并且现在的状态也很好,在球场上做出了一个队长应该做到的一切工作。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能力,以及他的重要性,他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即便没有进球,也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