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8强战:国安死磕恒大 中甲土豪遇申花

足协杯8强战:国安死磕恒大 中甲土豪遇申花

足协杯1/4决赛,恒大将对阵国安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结束,8强也是全部出炉,恒大、卫冕冠军苏宁,希望从足协杯赛场夺冠从而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国安、申花、权健等队全部晋级。1/4决赛,国安和恒大的对垒成为最引人瞩目的一场较量,华夏将遭遇富力,下半区,申花迎战中甲独苗权健,卫冕冠军苏宁PK建业。从足协杯的8强战开始,赛程也将变为主客场两回合制,这对于在联赛中有保级或者争冠、冲超压力的球队来说将是一次考验。

【上半区】(首回合7.12-14,次回合7.26-28,对阵列前队先主后客)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下半区】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上半区

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河北华夏幸福是冬窗烧钱第2多的中超球队,外援配置的豪华程度不逊色于恒大和苏宁。目前华夏联赛中高居第2,但升班马能否在下半程维持这个排名不受到后面球队的冲击不得而知,所以球队也希望在足协杯夺冠,给亚冠资格上一个双保险。

富力目前在联赛中还存在降级的隐患,不过面对上港,富力打破了逢对手4连败的尴尬处境,也是报了去年足协杯第4轮被上港淘汰的一箭之仇。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在4场1/4决赛中,恒大和国安的较量无疑是这一轮最焦点的比赛,御林军要想拿到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必须走足协杯夺冠这条路。而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出局后,除了剑指联赛6连冠之外,足协杯也是恒大期待问鼎的赛事。

两队此前几个赛季恩怨不断,2013年的足协杯半决赛,恒大以总比分7-3淘汰国安晋级,今年联赛中的首次交手,恒大又在客场3-0战胜了国安。但自从谢峰出任国安主帅后,御林军近期状态不错,等到7月中下旬开打的足协杯1/4决赛,两队必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对决。

下半区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申花和鲁能两支豪门球队的对决,申花凭借莫雷诺的绝杀笑到了最后,连续3年打进了足协杯的8强。对于目前从联赛中拿到亚冠资格无望的申花来说,足协杯成了捷径,但前2年申花冲击足协杯冠军连续受阻,这一次在8强战则要面临权健的考验。

作为足协杯8强中的中甲独苗,赛季开始前,权健喊出了要拿到足协杯冠军的口号,不过球队目前冲超形势并不乐观。虽然卡纳瓦罗上任后豪取4连胜,但权健在足协杯赛场每进一步都将影响到球队在联赛中前进的步伐。

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苏宁是过去2年足协杯赛场最成功的球队,2014年惜败给鲁能拿到亚军,去年则是力压申花获得冠军,从而打进了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以苏宁的班底来看,联赛拿到前3问题不大,但球队同样希望在足协杯赛场夺冠,上一个双保险。

进入8强的球队中,建业很可能是在联赛中最无欲无求的球队,杀进积分榜前列几无希望,而又没有保级之忧,但以建业的实力来看拿到亚冠资格对球队又是一个拖累。虽然冠军是每一支球队都追求的目标,对于苏宁来说,被分到整体实力最弱的4/4区,卫冕冠军无法杀到半决赛恐怕算是不大不小的冷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