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打津门虎一打一个准 3杀泰达进9球零失球

恒大打津门虎一打一个准 3杀泰达进9球零失球

斯科拉里打虎有准儿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晚,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在各地举行,广州恒大在天津以3球大胜天津泰达,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淘汰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算上本场比赛,恒大在本赛季已经3次击败天津,3场比赛恒大打入9个进球没有失球。按照赛程,球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之间的胜者,具体与谁交手,结果就将在今天晚上产生。

在本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恒大在主客场都击败了天津,成绩为进6球不失1球,这样的战绩也让全队面对天津时信心十足。为了在足协杯赛事中也有所作为,恒大此役派上了全部的主力阵容。此前备受关注的主力左边后卫由刘健出任,当然他本人也没有辜负斯科拉里的期望,用一个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有意思的是,天津队应该是刘健最喜欢的球队,在他转会恒大后一共只打入了3个进球,对手全部都是天津。

除了刘健的进球之外,恒大的另外两个进球全部都由阿兰打进,这位巴西射手在经历了前一段的低迷后,再次找回了状态。算上上周与江苏的联赛,阿兰已在两场比赛中打入3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里原本希望在本场让伤愈复出的J马出场,但最终哥伦比亚人未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在淘汰天津队之后,恒大下一轮足协杯的对手将在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之间产生,两队的比赛将于今天晚上开打。按照足协杯规则,从下轮比赛开始,所有的赛事都将采用主客场制,不管最终的对手是北京还是杭州,下轮的两场比赛都将在7月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