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成亚冠资格捷径 中超5强+中甲土豪力拼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晚19:35,除了申花和鲁能的强强对话外,足协杯还将上演4场对决。国安、华夏、权健和上港,均希望取胜晋级继续冲击足协杯的冠军,从而借助足协杯赛场拿到下赛季的亚冠席位,对阵的另一方绿城、永昌、辽足和富力,在联赛中均有保级之忧,这会让这4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吗?

四队盼走足协杯捷径进亚冠

虽然华夏和上港目前在中超赛场分列第2和第4位,但两队均希望在足协杯赛场夺冠,从而给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上一个双保险。中甲土豪权健赛季前就喊出要在足协杯夺冠,从而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国安更是有着足协杯情节,而且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排名第8,同样希望走足协杯冠军这条捷径。

四队联赛忙保级,无暇顾及足协杯?

上港的对手富力,目前比倒数第2名多出4分,权健的对手辽足比倒数第2名仅多出5分,华夏的对手永昌则多出倒数第2名2分,国安的对手就是联赛的倒数第2绿城。由于足协杯赛制的更改,进入第5轮后将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这对于有着保级压力的球队来说,足协杯赛场更进一步无疑就增加了球队的保级难度。

富力、辽足、永昌和绿城,在足协杯以什么样的姿态出战,对于他们的对手来说意味着晋级的难度大小,如果这4队不放弃足协杯这条战线,对手就将面临苦战。当然足协杯向来是冷门的温床,虽然对手联赛中有保级压力,也不意味着上港、权健、华夏和国安就能轻松晋级。

19:35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看点一:富力盼复仇

去年,两队就在足协杯的第4轮相遇,结果坐镇主场的上港2-1淘汰富力晋级,而且去年联赛和足协杯,上港实现了对富力的三杀,加上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落败,富力逢上港已经4连败。此番回到主场,富力也是期待复仇结束连败的尴尬处境。

看点二:埃里克森会旧主盼杀手回勇

足协杯成亚冠资格捷径 中超5强+中甲土豪力拼

上港盼走出不胜怪圈

埃里克森帮助富力拿到亚冠资格后转投上港,而且实现了对老东家的四连杀。但此番南下,埃里克森却面临球队中超赛场5轮不胜的窘境,两届中超金靴埃尔克森的低迷,也是上港近来陷入不胜怪圈的主因,对阵富力,埃里克森期待埃神回勇助球队一臂之力。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石家庄永昌

看点一:两队再演河北德比

华夏冲超后,顶级联赛史上首次出现河北德比,联赛中的交手,华夏坐镇主场1-1和永昌战平。此番足协杯赛场的河北德比,两队必将分出胜负,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二:主场龙VS客场虫

足协杯成亚冠资格捷径 中超5强+中甲土豪力拼

足协杯再演河北德比

自2015年7月8日的足协杯1-2不敌苏宁后,华夏的主场便保持不败,本赛季中超的7个主场华夏拿到4胜3平的战绩。永昌除了在足协杯第3轮客场1-0淘汰人和,联赛中的6个客场3平3负难求一胜。主场龙和客场虫的对决,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

19:35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看点一:绿城国安再相遇

国安本赛季联赛中的首胜就在客场面对绿城取得,那场比赛凭借伊尔马兹的爆发,国安3-0完胜绿城。两队2011年足协杯的交手,国安就是在客场2-0淘汰绿城晋级。

看点二:国王归来,再弑绿城?

足协杯成亚冠资格捷径 中超5强+中甲土豪力拼

伊尔马兹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再度发威?

巧合的是,这一次交手前,伊尔马兹刚刚从欧洲杯归来勤王,而联赛中与绿城的相遇,也是土耳其国脚在御林军的首秀。那场比赛,伊尔马兹独造3球帮助国安大胜,这一次面对熟悉的对手,土耳其国脚还能爆发吗?

19:35天津权健VS辽宁宏运

看点一:3连胜队伍对决

足协杯成亚冠资格捷径 中超5强+中甲土豪力拼

中甲土豪盼足协杯逆袭

权健自卡纳瓦罗上任后,在中甲赛场取得了3连胜,再次回到了冲超集团的行列。而辽足在遭遇权健之前,联赛中也是收获了最近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3连胜,两队目前状态均不错,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二:中甲土豪兑现诺言?

赛季开始前,权健老板表示要拿到足协杯冠军从而打进亚冠,如今球队的冲超形势不明,足协杯赛场权健还会尽全力冲击吗?辽足方面则有保级之忧,两队虽然近期状态不错,但都有各自的困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